2009-07-19 14:02:20酷♥哈比

傳說『星之樹』(章十一)

聽到敲門聲,酷絲彥洛兩人開始緊張,怕說敲門的人到底是誰呢?

「會是誰來啊?」彥洛聽到敲門聲,問道。

「不知道,彥洛你先去房間躲一下好了」酷絲說完,起身走向門口。

「喔!」彥洛聽了酷絲的命令,回到房間去,但擔心酷絲又回頭看了她。

酷絲走到門前,心裡有點忐忑不安,想說一定是爸爸來的,就開了門....

「酷絲姐姐!」來的人居然是小昕。

「原來是你呀!小昕」酷絲鬆了口氣,因為來的人不是爸爸。

「酷絲啊!」突然酷絲的爸爸,從旁邊走了出來...

「爸!」酷絲嚇了一下,爸爸還是來了。

於是兩人走到屋子裡,酷絲的爸爸便坐下來了,小昕只是站著,還東張西望的看來看去。

「小昕 你也坐下嗎!」酷絲看著小昕一直站著看來看去的。

「不用了啦!酷絲姐姐 我站著就好」小昕說完,又探頭四望。

「喔!」酷絲也不勉強他。

「酷絲啊!那小子的傷應該好的差不多吧!」酷絲的爸爸問了彥洛的傷勢。

「是差不多好了」

「那就把他送走呀!他在這裡也沒有用處」其實想要趕走彥洛。

「不過他.....」酷絲吞吐了一下。

「不過甚麼啊?」酷絲的爸爸開始疑惑了。

「他很想要多了解我們的村子」酷絲編了一個理由出來,但這理由還有點爛。

「哼!他不需要知道,只要他走我們就高興了」酷絲的爸爸應道一聲。

「可是.....」無論無何酷絲還是想要讓彥洛留下來。

「不用再說了!我們就是要讓他走」酷絲的爸爸堅持這一句話。

「沒錯!」在旁的小昕也是。

酷絲現在沒有任何話可說,酷絲也不敢說彥洛喜歡上她,她也喜歡彥洛這一些話。

「酷絲,妳也差不多要結婚了,我打算找一些好的對象才行」馬上急著幫酷絲提婚事。

「我不要結啦!」酷絲當場拒絕。

「那妳甚麼時候結啊?」酷絲爸爸回了她。

「就一輩子不結婚好了」酷絲說了這句,讓爸爸感到一股氣。

「該不會就是那小子的關係?」酷絲爸爸開始冒火了。

「這.......」酷絲不敢斷言。

「沒錯!就是因為我的關係」彥洛從房裡走了出來,聽到這一段話,忍不住就出來說。

「你說甚麼!?」酷絲爸爸看到他就站起身,馬上對他大吼。

「我就是喜歡酷絲,酷絲也喜歡我,我們就是想在一起」彥洛把這句話說出來了。

「就憑你喜歡酷絲?哼!你呀就等一萬年吧!」酷絲爸爸對他大聲笑。

「我是認真的!」彥洛非常堅定。

「你!」這時酷絲爸爸非常火大,就揍了彥洛一下。

「哇!打的好!」小昕在旁邊叫道,心裡很爽快。

彥洛的臉一絲紅腫,雖然痛,不過為了酷絲必須這樣。 

「爸!你不要這樣了,我知道你討厭他,不過我已經愛上他了,喜歡是不能改變的,請你寬容他好不好?我拜託你!」酷絲哭著請求,眼淚開始掉出來。

「酷絲,你是村子裡的驕傲,你不能跟別的人在一起呀!」酷絲爸爸安慰她。

「我知道,不過我就是不能跟別人」酷絲說完,馬上跑去外面了。

「酷絲!」彥洛想要追上酷絲,不過被攔住了。

「不准去追她!」酷絲爸爸說完,馬上大步走出去,小昕也跟著。

接近了傍晚了,已經要慢慢進入夜裡,酷絲到現在還沒回來,彥洛急著想去找她,不管了

重要的是酷絲的安全才是啊!彥洛就跑進樹林裡去,夜深了,不知酷絲到底去呢?

(待續。。。

 

我想說,喜歡你不需要甚麼理由,只要快樂,不管誰的奇怪謠言,跟妳就是很自在.....

By彥洛

 

 

凝雪 2009-08-22 13:22:58

小昕很壞啦!小雪討厭她!酷絲好可憐!彥洛快把酷絲追回來呀!酷絲的爸爸太食固不化了!>”<

版主回應
恩恩!是啊~快點追呀!(喂~ 2009-08-23 11:09:14
紫瞳 2009-08-18 09:10:52

這就凸顯了大人和小孩的價值觀差異啊。
而且很多父母都會自動幫小孩安排人生……
不管那是習俗還是自己的經驗……
身為小孩子的都太過於悲哀了。

版主回應
沒錯呀!人生是要自己掌握才行~ 2009-08-18 12:03:54
草倉飄雨 2009-07-21 12:02:40

抱歉,晚了一點回,我都看了.
情感... =.= 我不擅長對這方面做評論.
只不過多寫文章可增加手感,可以試試各種不同類型的
多看書也有幫助^ v ^

版主回應
恩恩!謝謝妳的提議!其實我都有在看書!(很愛看!
不過對於打文很不熟就試了!
2009-07-21 12:4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