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8 10:24:27導航

愛要給得完整

  電腦是否采用了最新的915系列芯片組,是不是使用了DDR2的內存以及SATA硬盤,往往用一些測試軟件就可以發現了。不過由于不少消費者對選購筆記本電腦并不在行,而筆者們這些賣本本的對這些東西則是采取“絕對不提”的態度,對普通消費者,希望他們最好把測試環節省略。而事實上筆者們如果自己選購本本,這些關鍵過度是絕對缺一不可的。就拿筆者自己來說吧,還經常隨身帶個U盤,里面裝上只有幾百K大小的系統測試軟件呢。
  后來筆者發現,對于那些商家力爭“絕對不提及”的事情,消費者一定得相當關注,否則最后后悔的是你,受到損失,浪費金錢時間,浪費“感情”的,還是你。
  不過不少消費者對選購筆記本電腦并不在行“奸商自曝:我是這么賣出劣質本本電腦的”之二:絕對嶄新自曝內容簡要提示:樣品機中的花樣百出,有時候讓你過年都過不好筆記本電腦消費者警惕指數:★★★★☆現在對于普通筆記本電腦消費者來說,以次充好的樣品機也是一個天敵。事實上對于普通消費者來說,那些擺放得相當精致的嶄新漂亮的樣機,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商家精心選擇的最好的產品。可事情并非如此,因為這些機器有可能播放過影片、運行過游戲。另外,一些素質不是太高的其他消費者也會對它敲敲打打的。
  因此從筆者這個經銷商的眼中看來,所謂的“絕對嶄新”的樣品機,往往并非最好的精品。大家知道,筆記本電腦的電池對本本今后的使用是極重要的,而由于是樣品機,因此商家往往對它就不會太盡心,沒放光就充電的時候會越來越多。
  正如一首歌中唱的那樣,“愛要給得完整”,你選購筆記本電腦,要付出相當昂貴的代價,因此你無論是否懂筆記本電腦技術,選購一款包裝完整(即一定要是在出廠時的狀態)的本本,應該不是一件難事吧。 向您推薦:軸承  支票機  Used injection mach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