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8 10:23:36導航

這也讓筆者十分不好意思


  我的權限我的投票我的活動我的好友個人中心我的相冊我的收藏簡介用戶注冊廣告服務人員招聘歷程互動營銷中心站點地圖聯系方式歡迎投稿訂閱友情鏈接中關村在線 版權所有更多更多筆記本論壇 》               本本大討論》 奸商自曝:我這樣賣出劣質筆記本電腦的復制本頁連接給好友共56樓發新話題
  奸商自曝:我這樣賣出劣質筆記本電腦的兔貓帖子662   查看所有帖>>精華10 本幣0 Z 幣11 性別女 注冊時間個人主頁發短消息加為好友當前離線    我的裝備我的相冊發表于主樓大中小奸商自曝:我這樣賣出劣質筆記本電腦的“奸商自曝:我是這么賣出劣質本本電腦的”之一:絕對不提自曝內容簡要提示:對普通消費者,最好把測試環節省略筆記本電腦消費者警惕指數:★★★★★筆者做筆記本電腦代理商已經好幾年了,在市場上經歷了不少風浪,站在消費者的角度,對那些被自己的一些花招哄騙過的消費者,感覺相當愧疚,可生活還得過下去,或許明天還得這樣做,沒辦法,這算是另外一種“在商言商”吧。當然,自己也做過誠信的商家,也做過奸商,畢竟誰不想多賺點錢呢?可想可持續發展,JS們的一些做法,也確實不能長久。在一些論壇上,大家都在呼吁,誰有被騙的血淚史給大家說說,引以為戒,這也讓筆者十分不好意思。
  記得自己在最開始賣最新迅馳SONOMA平臺的本本時,也不清楚這樣的本本性能到底如何,但對于消費者的詢問,自然得十分自信的回復:性能絕對有保證,筆者自己就選購了一臺嘛。
  買筆記本一定要自己測試一下不過對于那些喜歡玩“真的”消費者,筆者的這些話一點也不管用,因為這類消費者比較內行,他們老不忘測試環節。事實上要看一款機子是不是在性能上過硬,這個環節是肯定少不了的,道理實際上很簡單,不用筆者多說了。而一些商家搞鬼,也往往在這個方面打主意。 向您推薦:碳粉匣  電阻  打卡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