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8 10:22:52導航

究竟可以用多久

  霧里看花的筆記本配置單很多朋友經常在問我,某某型號的筆記本的內存頻率是多少,硬盤轉數是多少,主板芯片是什么等等具體的配置,對此,真的是無能為力,無法解答。現在的筆記本生產,由于上游廠商配件到貨期不一致,而生產線上不能停工待料,所以基本上是在不違反和低于宣傳承諾上的配置基礎上,用現有的配件來組裝。所以如果遇到為低端筆記本安裝的4200轉硬盤先期到貨,為高端本本安裝的5400轉硬盤并未到,而高端本本已經上線生產,只差硬盤,那么4200轉硬盤便安裝到了高端本本上,后期的低端本本卻用上了5400轉的高速硬盤。內存也如此。這樣便有了各批次不同的產品,配置可能會有變化的現象。對于沒有公開承諾硬盤轉速、內存頻率、主板芯片組規格的筆記本,廠家可能會根據實際情況做出配置上的調整,對于消費者來說,可能會感覺到很頭疼,但在沒有更好的解決辦法之前,只能是盡量以實際現貨的配置為準,尤其切忌聽信媒體評測的配置,并把其當成是廠家的承諾。
  六、電池——究竟可以用多久?
  筆記本電池筆記本電腦的電池使用時間是個大問題,如果沒有電池,我們要筆記本做什么,還不如買臺式液晶電腦呢,買本本,要的就是個移動性。那么電池的使用標準是什么呢?在什么情況下使用多長時間算是正常呢?所謂的最大續航時間、待機時間都是什么概念呢?現在的筆記本電腦,基本都是在使用鋰電池,好處不用多說,大家都很清楚。但電池的電芯數量、筆記本的配置及省電模式的情況,對電池的使用時間都有很大的影響。一般來說,一個筆記本電腦,電池電量被完全激活的情況下,在全速運行的情況下,應該可以保證兩小時以上的供電才能算是正常。需要注意的是,電池的使用壽命受電池的充放電次數影響也很嚴重。所以盡量減少電池的頻繁充放電,對延長筆記本電腦的電池使用壽命是很有好處的。
  內容上傳圖片發表帖子[Ctrl+Enter 快捷發布恢復數據清空內容控制面板首頁編輯個人資料積分交易積分記錄個人中心管理版塊排行主題排行發帖排行積分排行我的話題 向您推薦:工作桌  打卡鐘  Used injection mach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