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8 10:21:41導航

 對于液晶屏的壞點

目前LCD制造界始終沒有給出一個說法,到底多少壞點是正常的,實際上壞點的出現就是液晶顯示體單個晶體的不正常工作,有可能是紅色、藍色、綠色的不同缺損。
  壞點的出現根源都在于生產,如果用運輸途中問題或者使用久了就出現了來回答都是搪塞。因為壞點在LCD屏晶體構成的一瞬間就已經注定了,只不過有些在出廠的時候沒有顯現,或者有些問題并不嚴重,只有在使用一段時間以后才逐步變為暗點(光線發暗)。也就是說,壞點后天產生的可能性很小。所以買到有壞點的本本,也不用擔心壞點會擴散。
  對于液晶屏的壞點,實在是個無奈的話題,一般來說,購本本的時候,液晶屏上過三個壞點,尤其是A區存在壞點,那么您可以拒絕購買。在挑選本本的時候,這里建議大家可以帶上一些屏幕測試軟件對屏幕進行詳細的測試,務必請大家在購買之前仔細挑選,以免在以后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3、整體平,筆記本鍵盤很薄,下面往往是安裝著筆記本內存、硬盤等配件,有的筆記本鍵盤下方設計的不規整,有的地方有配件,有的地方則空著,加之鍵盤本身鋼襯很薄, 打字的時候,下方沒有配件地方就會有下陷的感覺,不但不舒服,甚至會感到有按掉下去,按壞了的恐怖感。從低些的角度平視過去,甚至可以看到鍵盤是波浪形的,很不平整。這樣的鍵盤更可怕的是,本本工作時溫度高,會使鍵盤向上稍微鼓起,而關機后合上屏,鼓起的鍵盤還沒有回到原位,但會磨擦液晶屏,導致液晶屏上印上和鍵盤布局一樣的擦傷,無法修復,又會影響質保。那樣后果很嚴重。
  4、布局差,筆記本鍵盤缺少小數字鍵,地方又緊湊,所以鍵盤的布局各有千秋,有的筆記本鍵盤布局設計得很不合理,一些功能鍵設置得到處都是,很難找,打字和使用的時候很不方便。我就用過一個把WIN鍵移到右上角的東芝筆記本,別提多別扭了。
  五、配置——霧里看花。 向您推薦:電磁閥  寺廟建材  消防設備  

上一篇:重大決策

下一篇:究竟可以用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