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7 10:42:46導航

染性實在是太大了

  地球上現階段主要的能源就是石油,可是這種能源的污染性實在是太大了。
  田天的家鄉撫順,擁有中華國最早建成的三座煉油廠。那高聳的煙筒和濃濃的廢氣,令田天深刻的感受到石油這種東西對人類生存環境造成的傷害。所以在掌握了修真技術以后,田天很自然的聯想到利用修真方法來解決能源的問題。
  水,是相當廉價的液體。很早以前就有人想利用水做能源,因為水是有氫元素和氧元素組成的,而氫則是非常“霸道”的燃料。可是目前人類唯一能夠從水總分解出氫的方法就是重水核聚變,重水核聚變難度大、成本高,最關鍵的是不能夠大規模的使用,因此利用水做資源的課題一直停止不前。
  田天在修真者時發現,凝神期法訣中吸收天地間靈氣的部分,可以將周圍任意形態的靈氣,全部轉換成*人體內的能量,這種“萬能”的轉化功能令田天十分感興趣。
  聰明無比的田天立刻就聯想到,世界上的能量不也是守恒的嗎?石油的使用,也不過是從液體轉化成動能和熱能的過程。既然都是能量轉化,用法訣“萬能轉化”的功能,豈不是可以將世界上任何一種物體轉化成*人類需要的能源嗎?
  所有的物體中,水最為合適了。首先水無處不在,雖然人類缺少淡水,但是工業用水可以直接從江河大海從提取,可以說是取之不盡的。其次水中還有氫的成分,轉化起來十分的方便。最重要的是,氫氣燃燒后生成的正好是水,還可以反復使用,只要是有氧氣的地方,幾乎都不用補充水源了!
  好動的田天曾經偷偷的試驗過,成功利用凝神期法訣,活生生的將一盆水給化成了氫氣,消散無蹤,田天專門把這段法訣提取出來,起名叫做“水轉化法訣”。因此田天才敢在國家主席的面前打保票,說自己可以解決人類的能源問題。
  不過田天之前還有一個關鍵性技術沒有解決,就是法訣的攜帶問題:
  首先,不可能人人都去修真,因此依靠人類自己動手去將水轉化成氫氣,顯然是不可能的 向您推薦:電子秤  POS系統  寺廟建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