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7 10:39:28導航

剩下的事就簡單

“中華國一向擅長本土防御,想必主席擔心的是敵人在經濟上對我國的制裁吧?”田天胸有成竹:“這個請主席不必擔心,我已經有了令中華國經濟騰飛的詳細計劃,而且很快就可以實現,回去后我們仔細談如何?”
  “哦?既然你這么有把握,我就相信你一次,一會事情辦妥以后,把俘虜交給劉海就好了,你趕快來北京吧,我很期待和你的見面呢。”憑著楊華夏多年政治生涯練就的直覺,感覺田天不像是在說謊。經濟是一切的基礎,只要田天能夠讓中華國的經濟騰飛,管他什么虐殺美軍戰俘?當年北美國侵略中東某個小國的時候,不也經常的虐待戰俘嗎?就當是報應了。
  剩下的事就簡單了,田天和修真者方陣再次的展現了非人的恐怖力量,隨著林肯號航母的沉沒和雷蒙德•恩萊特中將的陣亡,剩下的美軍選擇了投降。因為田天的命令,眾修真者并沒有用全力,而是將劍氣弄得很細,細得像繡花針。所以當這艘倒霉的驅逐艦被扎得千瘡百孔時,并沒有立即沉沒,而是癱瘓在了海面上。
  但是當船上幸存的北美水兵開始跳船逃生時,令全世界觀看直播的人們都震驚的事情發生了。
  市中心有一座高20多層的寫字樓,幾年前開發商卷著錢跑了,此樓就一直閑置了很久。由于事情很復雜,一直沒有人敢接收,這次被田天看上了,把整個樓買了下來,表面先大致裝修了一下,就掛牌成為了華夏集團的總部。用田天的話說:“這樓雖然破,但位置好,就先用著,等以后我們在市郊買一大塊地,在建個超級大的總部好了。”
  一連忙碌了兩個多月以后,田天終于將整個華夏集團的大框架給樹立了起來,剩下的就是慢慢的將這些框架添滿,形成真正的賺錢工具了。
  新成立的華夏集團第一個要拿出手的,自然就是先前答應過國家主席楊華夏的“靈氣轉化器” 向您推薦:廚具  消防設備  打卡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