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00:48:43Zoe

2010/05/04

感覺已經幾百年沒有上來好好的抒發一番自己的情緒了

最近覺得自己 真的已經脫離了純真的年紀很久很久很久了

感覺好像是遙不可及的一個純真

畢業後有了一份 正式的工作 交了些工作後認識的朋友 算是同事 也算是朋友

我的工作 讓我認識了很多人 但也沒有非常多

因該是說我看到了很多人

我的工作夥伴 我所認識的同事朋友至少都大我5歲以上

跟學生時代比較起來 真的差很多很多

讀書的時候可以誰都不鳥 什麼都不管

現在就算真的很鳥真的很大條事情 我都得挺起身子抬起胸膛來面對

短短的3天 我有了新的認知 我有新的體會

洗澡後想想 這些都是大家常常提起 常常講的話題

〝及時行樂〞

不管你們對這四個字的體會是什麼 我這幾天看到了更多

短短的路程上我放空 想了很多  也什麼都沒想

聞了很多 看到很多 聽到很多 也什麼都沒看進去 聽進去 記進腦海內

又似乎體會到許多 感覺到許多 吸收到許多

當時身為學生的我想著一直想著要寫一篇文章之類的東西

但我遲遲沒有動作   總覺得自己缺少些什麼

這3天 不不不 因該說這兩個禮拜下來 我似乎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了

長那麼大我從來不知道自己真的喜歡什麼想要什麼 自己又是什麼

經過這些日子來的某些事情的變化上 我想我知道我自己想要什麼了

我 愛自己 我愛自己一個人 生活 

我愛你 因為你我得到了自己因該有的脾氣

我愛你 因為我想要跟你分享我的一切

我愛你 不想因為其他的異樣眼光 而有所改變

謝謝我的家人 謝謝我的爸媽 因為有你們才有現在的我

不論你們是否滿意現在的我 我只能說我很愛我自己 喜歡我自己的樣子

謝謝你們生下我 扶養我 愛護我 支持我 (用你們認為適合妥當的方式)

感謝我的朋友 不管大小鳥事 我們都曾經一起度過 也放肆過

謝謝現在與曾經一起與我共事的同事朋友們 感謝你們教導我指導我

感激的心情  熱情的在這裡 在我心裡面 謝謝你們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