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3:33:14 Wenwen

提早慶祝美麗生日high翻了

費盡了千辛萬苦才能出去的我們 下午1點等軒下班 洗澡洗完
我 倩 軒集合搭公車 紅22超久的啦 到美麗家時叫美麗上車~

到捷運站 小胖已經到囉 我們搭上有志剛 國昌的那班捷運
一碰面 大夥就吵個不停 昨天去買禮物+認路 我騙美麗
我們是去認路而已 買禮物當然不能說阿 我們回來之後 美麗打給志剛
不知道是誰叫他們說謊的? 志剛跟美麗說 因為他跟我吵架了
所以就沒去了 而倩在門市遇見美麗 美麗也問今天認路的事
倩說他去上課 所以也沒跟我去認路 搞不懂 他們騙美麗沒去意義何在?

結果倩說是我說的 我哪有說 = =│? 沒默契沒默契啦!
兩個都說謊了 只好大家都要套好招了 在捷運上 小胖和志剛
有幾次都差點說到昨天的事 一路上我一直在監視著他們 眼神一直瞪他們
整個就很白 到了中山站 下車走了10幾分鐘 公寓咖啡館到惹

美麗也覺得跟雜誌上有點不一樣 我點了泰式酸辣啥的 居然是他們的招牌
我好得意壓 每次好像不管跟誰出去 我點的都很好吃 哈哈哈
上菜速度有點慢 志剛又有一次差點跟美麗說出昨天的事 當他開頭時
我瞪他一下 馬上和美麗轉移別的話題 之後講到照相 志剛說
那像你們女生還要由上網下拍(因為我昨天叫他這樣) 我就說 對阿
昨天(我馬上停住 靠 心想媽的勒~ 都是志剛害我啦) 志剛和倩
也馬上轉移話題 好險彼此還有一點默契阿 哈哈~ = =│

國昌好可憐 有點覺得對不起他 當初原本是14號 他都排好休了
結果美麗那天要段考 不能翹課 所以我們改日期了 而國昌沒辦法調了
今晚要上大夜 原本他說他沒辦法來了 可是被志剛硬托來 那就算了
他和倩一樣點的鬆餅 阿倩的先到 剩他的還沒到 結果鬆餅機壞了 
唱歌也跟不到 哀哀哀 耐阿捏? = =│ 吃完後
國昌就先回家睡覺了 我們都覺得很sorry 怎麼志剛
一點對不起國昌的感覺都沒有阿? 是不是朋友阿 = =+?

又搭上捷運GO西門錢櫃 途中美麗好像以為我今天不開心
我沒有啦 是因為鼻子正中央長大痘痘 ><" 很明顯 
心情很煩阿 所以很煩惱~ 嗚嗚 這是大夥第一次一起去錢櫃
每次我和美麗都想去錢櫃 不過因為時間 交通問題很遠
很不方便+上志剛 每次都很盧 每次都去爛好樂迪
因為美麗生日 美麗最大 大家堅決說要錢櫃~ yaya!

算包廂的 人數6個而已 所以是小包廂 有點失望 不過大包廂
很貴 又不划算 下次我們一定要多點人 大包廂啦~ >︿<"

錢櫃居然沒有金牌(志剛說 我就說去好樂迪咩) 沒金牌沒差啦
我就是要錢櫃啦 志剛自做主張的叫了台啤 小姐端進來時 我傻眼
我記得我以前喝超苦的 不敢喝 金牌沒那麼苦 想說再喝一次看看吧
靠 一樣的難喝死了 我一直亂大吼大叫說我不要台啤 志剛就叫了ice
ice是汽水 大家都能喝啦 開心~^^” 不過也算酒啦 酒精濃度5!

志剛和小胖唱快樂鳥日子獻給美麗 大家都動了起來 超high的
在中間康康口白時 志剛把生日禮物拿了出來 我們大喊 美麗~~~
生日快樂 美麗嚇到了 有沒有感動壓? 不過怎麼沒有哭呢 ><"?

猛乾杯 猛拍照 猛尿尿 哈哈哈 志剛兄醉了 大夥開始欺負他
好好玩阿 怎麼玩都行~ 大家輪流跟他乾杯 乾杯 乾杯!

他上廁所時 大家不知道為啥的都跟進去了? 一開始就好像不怕我們一樣
之後開始要拉不拉拉鍊的 我們就幫他拉了 以為我們不敢幫他拉
在拉扯時 邊拍照 結果居然拍到蟑螂鬍啦~ 好刺激阿 笑死我們了
不過又很像頭髮 有可能是大家拉扯時 我們某個人掉的 
不過真的看不出來是不是耶? 誰來幫我們解答啊? 大家都心癢癢的‧‧‧

志剛終於吐啦 每次都沒看過他吐 應該回家偷偷吐吧? 
有次我吐一次而已 就一直ㄉㄧㄤ我 今天一直叫我 不能吐哦
吐的是你吧 欠揍的人 我發覺你很愛跟我吵架 惹我生氣吼?
真的是不對你採取攻勢 你不會怕ㄏㄡˊ? = =+

唱了五個小時 回家途中 志剛做了超超超超超多丟臉的事
大家都在看 都一直壓制他 叫他不要丟臉 坐好站好等等的
每次結局都是倩扶著他的畫面 這次倩的穿著 超像酒家女把他帶出場
笑死我們了 他一直不小心踩大家的腳 在捷運上 還踢著我的拖鞋
當足球在捷運上嘻鬧 我快叫阿軒阻止他 幫我拿回來 阿軒還慢吞吞的
對他好好的說話 媽的 氣死我了 拿回來後 很生氣的捏他
揍了他很多拳 結果他說 他停止了 是因為有個女生跟他說 先生 
請不要在捷運上嬉鬧好嗎? 很危險等等之類的話 靠 超丟臉的
如果人家知道他幾歲了 我想更丟臉! 我的鞋子變超髒的! 生氣!

然後硬要跟美麗借位 不要好像喝醉了就最大一樣 連小胖都看不下去了!

原本至剛一直硬說他自己搭捷運到淡水就好了啦 騎機車回家
他那副德性了 大家都說不要 把他拉下車 大家都坐上小胖的車
原本想叫他坐後車廂 結果他真的瘋了 自己爬進去 美麗和倩
用全身力氣的把他拉出來 丟臉丟臉啦 大家一起載他到淡水
我回到家 已經1點多了 好險我媽睡著 不然一定被罵死! = =│

累的超開心的一天 最後跟美麗說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