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7 00:01:43chu

雜記

原來 心還是會感覺揪了一下
在別人的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
原來是這樣
以為心臟已經練到很大顆了
原來只是隱藏在心裡某一個角落

小紅遲到了五天
妹子說:「你該不會是做了讓它不會來的事情‧‧‧‧‧」
Sunny說:「該不會是有小小竹或是小竹竹」
呵呵,怎麼可能!
不過Sunny覺得小小竹跟小竹竹很可愛!
我「念快一點就變成小小豬跟小豬豬」
Sunny「還是很可愛阿!」
所以有時候我就變成了小小竹的媽
現在小小竹跟小竹竹去找爸爸了
所以,最近睡得跟豬一樣。
但是,身體還是悶悶的="=
天氣又很熱
是想把我熱昏了就是了@@

大學時過了一段盲忙茫的日子
總是很盲目的忙著,最後還是一整個茫然。
沒有讓自己喘息的空間
沒有讓自己思考的時間
沒有讓自己充電的機會
不喜歡這樣。
所以,很珍惜與朋友相處的時候。
一個人孤單太久,總會希望有個人陪在身邊。
一個人堅持太久,總會希望有個溫暖的擁抱。

但是,這學期
想讓自己忙碌一點
就不會想東想西了

以前曾經想要試著將自己躲起來甚至藏起來
好來發現有誰會發現自己的不見
好來發現有誰是在乎我的
這樣好幼稚 我知道
如果根本沒有人發現 就好挫敗也很難過
如果有人發現 看著對方焦急的模樣
頓時會真的覺得原來我也是被在乎的
就像是以前
總是只有在生病的時候
才會感受到爸媽是
愛我的一樣
長大才知道,其實他們很愛你,只是表達方式不一樣。
也許,內心裡依然住著一個需要被強烈在乎的小女孩。

上一篇:潮州、枋寮一日遊

下一篇:這是

vera 2010-09-19 17:29:03

選我選我選我

其實我在你的版潛水
我偷偷關心你喔

版主回應
看來你潛很久
潛到 我都不知道你是‧‧‧‧‧‧
2010-09-21 00:5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