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21:52:02chu

●給 酒窩 阿呆●

昨天是偷懶的一天
可是也是粉開心的一天

因為有人陪我玩疊疊樂
因為有人陪我聊天
因為有人陪我看電視
因為有人陪我一起玩鬧
因為有人‧‧‧‧‧‧
在我的身邊
感覺
有溫度
有溫暖的溫度

很安心的睡覺
因為信任
因為信賴

可以回到最原始的感覺

朋友
好朋友
很好的朋友
定義 在哪裡咧?
情人 朋友 傻傻分不清楚

喜歡這樣依賴的感覺
喜歡
跟大胖子相處的快樂

Thanks.
Because you let me smile.
That is a kind of happy feeling.

上一篇:默默

下一篇:※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