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3 16:52:11CANDY mama

失落的感覺

上個月看到多年好友在臉書上提醒大家不要忘了去參加她的訂婚

再看看時間,不就已經過了嗎,心中有些失落,我們不是好朋友嗎

雖然我們不常連絡,但那是大家在一起工作時所培養出來的革命情感

讓我認為我們是好朋友。

一個多月過了後,又在臉書上看到,她PO出結婚的喜宴照,

心裡很不是滋味,原來我根本不算是她的朋友群的一員,

我只是前同事,這麼多年的錯誤認知,一下子要改過來真的很難,

心中五味雜陳,在打這篇文時,我也在想,

想阿~ 想阿~ 想阿~

我想不管是甚麼關係,都要用心維持吧,像我這樣的懶鬼

我懶得電話連絡,我懶得在臉書上按讚通常看完就滑鼠滑一滑看下一篇,

懶得回復訊息,我已經是個不想和人有甚麼聯繫的傢伙了,

人和人是互相的關係,所以友情和感情一樣,用心才能長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