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6 17:17:45黃天

紅塵如夢,歲月如歌


人生如夢,歲月如歌,緣起緣落,花開花落,潮來潮往。日昇日落,四季不斷的交換,生命猶如一朵搖曳在紅塵的花,開一季,落一季。紅塵中,你是我今生最大的牽掛,往事中,你是我最美的記憶!
茫茫人海遇你相遇,一次不經意的眼神交匯,一顆心就這樣開始了流淌。當淚水淌過臉頰,才真正明白,愛到末路,便是心碎情亡。依然記得,那場大雨綻放的冰冷,將本來溫熱的心洗刷的冰冷。就像一場的煙火夜,盛世美景終歸是生命的過往。歡娛過後,如同煙花升騰之後的寂寥夜空,如同冰雪消融之後的天地。千百年的輪迴裡,春花秋月只隔著一季的距離。

長夜漫漫的燈火,可曾照亮你的心河,有一種聲音輕輕飄落,是誰在為你而歌?情之若夢,離歌牽愁,還未唱完的愛,心卻走到了盡頭。總是習慣了將自己沉沒在空落的夜幕中,獨自徘徊,將心情釋放,將淚水流進,在寂寞裡,聽自己的心跳,聽那隻遙遠憂傷的歌,那顆依舊為你澎湃的心,不再相信,可以溫暖你,也不再守候。獨自走在這江南的夜色中,思念也像這月色,蒼白,冰冷。

守候花開,花開的時候是畫,花落的時候是詩。世事繁華,紅塵若夢,年華似水,歲月流金,往事已隨秋風去,冷夜幽清,素箋無色,寒月潔蓮,雅竹淡綠,一汪秋水,幾筆秋愁。我喜歡月亮,不是淡淡的喜歡,而是特別喜歡。因為她總在我雙眼皮孤獨惆悵的夜晚執著地升起在空靈邈遠的世界裡,他給我的感覺就像清香四溢的咖啡,沉澱出記憶的顏色和味道,又像一顆清純的眼淚,模糊著視線。在這樣的月色如水的夜晚,寂寞也變得悠遠。

人生如夢,記憶四季輪迴,時光穿梭了多少的日子,歲月又經歷了多少的紅塵往事,思念依然在記憶中穿梭,每一次回眸都依依不捨,每一份記憶都是淚跡斑斑。想你的每一個日子都是一種考驗,念你的每一種心情都是苦澀的。最愛在這樣的月夜品著一杯苦咖啡,聽著輕音樂,靜靜的看月色,靜靜的回憶。

我們每個人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堅強,因為誰都不願意去扯開自己那偽裝的快樂,去剝開自己脆弱的寂寞,讓自己的眼淚一滴一滴的滴進心裡,只有到了自己只剩下堅強的時候,才會懂得自己到底有多堅強。愛情,對於我們來說,是那麼美好,它給予我們的快樂和幸福的感覺。面對這場愛情,我只想用心去愛。一個我想擁有的人,我只想一心一意的去擁有。一份屬於我的情感,我只想好好的珍藏,一份屬於我的悲傷,我只想好好的一個人承受。

歲月匆匆像一陣風,愛情交錯多少離去輪迴,紅塵獨舞寂寞情,花開花落幾許情。相思無語風乾情,心無投遞筆墨情。茫茫人海與你相遇,一顆心就這樣開始了流淌,輕輕的如晚風,涓涓的如溪流,就那麼緩緩的流淌著,其實,早已經習慣了沒有夢的reenex 好唔好 日子,其實,早已習慣了沒有陽光。歲月如歌,紅塵易老。總想著有一天,能夠遠離塵世的繁喧,去追尋古人風化的腳步,奈何、現實的世界,容不下超脫的理想。於是,我便在這滔滔紅塵間,一遍又一遍的,放逐著自己。尋找著愛的足跡,尋找著屬於自己的那份情。

經過了一些事情,知道了什麼叫做刻骨銘心,不是不懂放棄,是忘了給自己迴旋的餘地。走得太久,忘了那樣也會產生距離,不是不想忘記,只是不知怎樣收回愛你的心付出太多,忘了那樣也會傷害自己你的遠離終於把一切都變得沒有意義,陪你走過邊間補數學好的風景,就像是那被陣風。我們有著蒼白的過去,沉悶而又壓抑。正是因為留下了太深的印記,才在我們不經意間時時被翻閱。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生死相許,紅塵煙云滾滾,看行云流水,云卷云舒,愛與恨,生與死,在我們眼裡,已經淡成一泓靜靜的清水。飄蕩在塵世的心魂,只祈求一份真實浪漫的邂逅,讓幸福綻放出生命的光彩。生命如花,歲月如潮;靜靜的花開花謝,匆匆的潮起潮落。當歲月在我們的指間悄然流走,那些往事和記憶,我們是否還依稀記得?人生如歌,紅塵如夢,緣起緣落,花開花謝,潮來潮往,一場愛戀即使煙花般的燦爛,也要注定是要煙消云散。煙云過後,依然是寂寞相伴。紅塵裡,我依然孤獨的尋找著,依然追逐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