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4 19:06:4727米蟲兒

傻子(CN)

安丹尼爾在鬧彆扭。

雖然說方旻洙給人的感覺一直在睡、睡、睡。
可是他心思比誰都還要細膩。

又若是當事情和安丹尼爾有所牽扯時;
方旻洙簡直像是在海中感覺到一滴血的大白鯊;或是給窮苦的外宿學生族聞到烤肉味一樣。

極度敏感。

坐在保母車上時總感受到後面傳來一道可以射死人的眼光,轉過去查看,安丹尼爾又像是沒事般的看向窗外。

【不說就不說,哼!】

傲嬌如安丹尼爾,方旻洙覺得自己沒做錯什麼,絕對不先低頭問他。
哼!

「尼爾你看看這個~」
李燦熺把手機湊過去給安丹尼爾,分享著在推特看到歌迷傳的東西。

「哥!!!!!!!!!!!!」劉昌賢突然叫了好大一聲。

「劉昌賢你吵死了!」
腳在這時似乎就變得特別長了,伸過去就是一踹。李秉憲才剛打盹就被劉昌賢的大呼小叫吵醒,不由得醒來補了一腳。

委屈的皺著嘴巴,乾巴巴的看了一眼轉過來傳送安撫眼神的崔鐘顯,劉昌賢這才稍微釋懷一點;想起自己為什麼大叫,劉昌賢又激動了起來。

「旻洙哥!這是你嗎?」急急拿著平版往前獻寶似的給方旻洙看他點開的照片。

「什麼?」這幾天保持傲嬌旻洙形象、還有為了即將回歸的新曲不斷的練習;覺得好累的方旻洙沒什麼耐性!

「這是什麼?!」這下子大叫的是方旻洙了。

照片上的男子確實就是方旻洙,而旁邊是一個穿著短褲、大腿穩重的女子。


回想起那天為了準備回歸新MV的拍攝去了健身房。
自從被公司通知說會有裸上身的鏡頭,方旻洙就又開始勤勞的健身了;那天就是健身完要離開時在門口遇到的SPICA成員金保亨努那。不甚熟的兩人因為健身突然有了共同話題,聊的滿愉快的;體貼的方旻洙看保亨努那一個人回去的樣子,不放心決定陪他走一小段,至少送他到坐車的地方比較安全吧。

自己因為推特密碼一直想不起來,所以索性連推特都懶得開了;
沒想到就這瞬間被拍了下來,方旻洙連想到沒想到。
而且還被上傳至推特一傳百、百傳十的討論。    


【咑!】

什麼跟什麼連上了。
方旻洙突然想通了什麼事情,


這下子他終於想通安丹尼爾在彆扭什麼了。
呵呵呵呵呵呵~忍不住賊笑出來。

「哥你還笑得出來啊!這是大事耶!」劉昌賢不解的問。

「什麼?出了什麼大事?」經紀人大哥詢問。

下了車進到公司,劉昌賢馬上拿著平版開始和經紀人解釋。

「哥、你怎麼看?」
「什麼怎麼看,交給公司去解決!」傲嬌,我就是傲嬌,公司自己想辦法吧,哈哈哈!

「哥你看起來很開心!有緋聞很開心吧?」外星人如崔鐘顯,吐出的發問總是讓方旻洙皺起眉頭。
    
「對!我很開心~好開心喔~」擠出一個笑容敷衍崔鐘顯,方旻洙就拋下外星熊去追安丹尼爾了。

「安丹尼爾!」方旻洙非常有精神的大喊。

一臉鄙夷的看著像嗑了藥一樣非常嗨的方旻洙,安丹尼爾有股氣衝上來。

「憑什麼自己煩腦成這樣,他卻開心成這樣啊!」火氣一來,腳也就伸了出來踹了對方一腳。

「呀!幹什麼啊你!」方旻洙吃痛的揉了揉被踢的屁股。
「去!」忘記自己這幾天處在不講話不交流狀態,安丹尼爾手伸出去就要打方旻洙健壯的手臂。

我說方旻洙雖然笨,但被打第一次之後自然也是有意識要防備的好嗎?
方旻洙手迅速一擋再一抓,就換安丹尼爾大叫了。

「哥、好痛!放開啦~」安丹尼爾咬著嘴唇低聲喊著。

馬上把力道減小,但方旻洙並沒有放開安丹尼爾的手。   

他揣著安丹尼爾說有事聊聊就拋下幾個準備練習的弟弟了。

「咦?不練習嗎?」才剛踏入練習室的劉昌賢很疑惑的看著一臉心不甘情不願被方旻洙拉走的安丹尼爾。

「別管!我們先練習吧!」李燦熺馬上發號施令要大家先練習。

大伙也乖乖的開始練舞了起來。






門外的休息室裡,桌上放著兩杯咖啡。
那是方旻洙好說歹說,表示要請安丹尼爾喝咖啡,兩人這才靜靜的坐在椅子上。

覺得這突來的寂靜很尷尬,安丹尼爾拿起桌上的咖啡啜了一口。

「啊!好燙!」安丹尼爾哭喪著臉咬著自己的嘴唇邊呢喃著。

方旻洙緊張的去裝了一杯冰水過來,要安丹尼爾喝下去。

面對這樣溫柔的方旻洙,安丹尼爾有點不好意思。
接過水迅速喝下,被燙傷的舌頭慢慢的、痛的感覺稍稍消去了些;可是換自己的臉越來越燙了;因為他知道方旻洙從剛剛起就一言不發的一直盯著他看。

「哥……….我臉上有什麼嗎?」安丹尼爾摸摸自己的臉小聲問著。

「沒有……」
「倒是你……安丹尼爾,你有沒有什麼話想跟我說的?」方旻洙不慌不忙開口。


「唔……」
「你們在交往嗎……」

「什麼?你說我和保亨努那嘛?」不以為意的語氣,可是語氣中對人家那熟悉的稱呼,讓安丹尼爾頓時心沉了下來。

【果然……在交往嗎……】低頭不語。

「開玩笑!我和努那只有在健身房外見到禮貌聊了一下而已~哪來的交往啊!」方旻洙坐得更靠近了些,笑著伸手揉了揉低著頭的安丹尼爾。

被揉著頭的安丹尼爾覺得一陣熱,想做些什麼動作來化解這突來的不好意思,便拿起桌上的杯子就要往嘴裡灌。

「啊!」都是白色紙杯,安丹尼爾又因為太急沒看仔細就亂喝,所以舌頭再次被熱咖啡又燙傷了一次。

不等方旻洙提醒,安丹尼爾自動自發拿起桌上剩下的冰水灌了下去。可是就剩下那麼一口,喝完的安丹尼爾還是覺得舌頭很難受。

「唔……」痛苦的悶哼出聲。

方旻洙看著眼前幾分鐘內被同一杯咖啡燙傷兩次的安丹尼爾,輕笑出聲。


「還笑!我舌頭好痛啦!我……」想要說些什麼,安丹尼爾想不起來。
因為方旻洙吻住他的嘴,甚至伸入,輕攪著他的舌頭。

「唔……」快喘不過氣的安丹尼爾終於推開方旻洙。

「哥你幹什麼啦!我快要不能呼吸了好嗎?」安丹尼爾抱怨。

「……」無語。

【這時候不是應該巴拉巴拉吵著說為什麼親我嗎】方旻洙騰出一秒的時間心想。


一陣沉默。


「哥……你為什麼親我?」

「因為你舌頭燙到了,我幫你止痛!」答的很快。

「……」輪到安丹尼爾無語。
   
嘿嘿嘿~方旻洙傻笑的像個白癡。

安丹尼爾持續無語,想不出來要說什麼,但手倒是很知道自己要幹嘛,伸了出去捶了一下方旻洙的胸口。

就說了方旻洙不會一直傻傻笨笨的被打第二次的。
方旻洙又抓住安丹尼爾的手了。

抓住的下一秒就將想了好幾天的話說出口了。

「安丹尼爾,我喜歡你!」
「我喜歡的是你,所以我當然不可能去看別的人、更不可能和別人交往」
「親你是因為想親你……」
「不過看你舌頭被燙傷……想說用這招說不定能止痛啦……」

被方旻洙無厘頭的話給逗得忍不住,安丹尼爾哈哈大笑出來。

看著安丹尼爾的笑容,方旻洙也跟著嘿嘿嘿的傻笑。

「笨蛋!」安丹尼爾笑方旻洙的接吻止痛論。
「白癡!」方旻洙笑安丹尼爾被同一杯咖啡燙到兩次。

你們兩個、都是;兩個都是傻子。
只看著對方、愛著對方的;兩個傻子。

131014 by 27.

上一篇:好想你(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