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4 19:06:0327米蟲兒

好想你(CN)



「尼尔哥,当初为什麼和旻洙哥分手呀?你们不是很相爱的吗?」
小昌贤大大的双眼透露出满满的疑问。

来不及阻止昌贤说出完整的问句,崔钟显很挫败的低下头悄悄看向眼前一脸痴呆身体却突然变得僵硬的哥。

安丹尼尔叹了口气。
感觉到他似乎有意要谈开,坐在另一头的李秉宪和灿禧也停止分享同一杯拿铁的动作,正经的坐挺了起来。

「有时候分手不是因为不爱了!」

说完这句, 安丹尼尔起身走回房间轻轻的关上门。





【果然还是没有放下呢。】安丹尼尔心想著。


分手是他先提起的。


不给方旻洙任何联络的机会,他一个人搬回安养附近开了间咖啡店。

理由很老套。
方旻洙是独生子,在两人交往的事曝光后,方妈妈独自找上了安丹尼尔。

没有严厉的责骂,更没有羞辱人的歧视,方妈妈只是流著泪握住安丹尼尔的手,请他离开方旻洙。

「我们家就只有他一个儿子啊!」

安丹尼尔当下就知道,该离开了。

他知道方旻洙有多优秀。这麼一个完美的儿子就这样被他害得断了后路,孩子的妈当然会很舍不得吧。

他斩钉截铁的答应方妈妈。

於是他连夜打包行李,隔天马上回到故乡。

他深知方旻洙的个性。
所以不给他任何挽留的机会,连分手也没有见上一面;只是一通简讯,简单三个字「分手吧」为两个人五年多的感情划下句点。

分手已经三年了,丹尼咖啡也才开业几个月而已,所有事情都会慢慢上轨道的吧。

知道他搬回故乡的,除了家人,就只有几个月前才向他们透露行踪的这几个朋友了。

这段时间安丹尼尔对方旻洙的事情是避重就轻,能不谈就不谈。
甚至他的行踪是用「别让他知道我的消息」换来的。
所以他们知道,安丹尼尔现在很不愿意让方旻洙知道他现在的行踪。

虽然他们看得出来安丹尼尔隐忍著些什麼,但他们不敢深问。

知道安丹尼尔现在最需要的就是闲聊和陪伴,所以他们三不五时就会跑来安丹尼尔的小套房串串门子住上几天。

虽然不想承认,但安尼尔很清楚的知道自己为什麼要告诉他们。

看著他们,他才能确定自己真的和方旻洙在一起过。

例如说李秉宪头上不小心戴著明显是从方旻洙房间偷出来的帽子。
或者崔钟显穿著好像在方旻洙身上看过一样款式的衣服。


这是最后仅有的,证明自己真的和方旻洙交往过的方式。


让他想起,那段美好、像梦一样的日子。

可是都三年多了,想起来心为什麼还是这麼痛?

这天安丹尼尔是哭著入睡的。

灿禧悄悄来到尼尔的房里。看著他脸上还未完全乾涸的泪痕,他很心疼。

轻轻关上门,他回到客厅。打地铺的他们位子几乎被已经睡死的两只小的占满。
默默的帮他们盖好被子,他这才躺下身。

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抱个满怀。

「尼尔怎麼样?」刻意小声的问。

「哭了。」无奈的回答他,灿禧闷闷不乐。
「都三年了,还是哭著睡著。」灿熺嘟著嘴抱怨。

「我们去告诉旻洙哥吧!」

「不行啊!当初答应尼尔绝对不会说的!」

仔细回想和安丹尼尔交涉的同时,主要好像都是灿禧和两个小的在回答。自己从头到尾都没有说话只是在一旁听著。

那麼就不算答应什麼了吧?

「快睡吧!」
看著因为担心所以皱著眉头睡著的他,李秉宪知道自己该做什麼。

也只有他能做了。





「约我出来干什麼?不会是要我欣赏你喝咖啡的样子吧?」对面的男人似乎很没有耐心,一脸睡意不耐烦的提问。

啜了一口拿铁,李秉宪才缓缓开口。

「他在安养开了间咖啡店。」不拖泥带水,李秉宪直接切入重点。

眼前的人似乎愣住了。

不等他继续报告安尼的最新动态,就拿起桌上的车钥匙冲出去。

我还没讲店开在哪里啊~
李看著对面桌上一口也没动过的美式咖啡,轻轻的笑了。

【但这就是旻洙哥啊!】





在高速公路上狂飙的是眼神认真的方旻洙。

虽然有猜到安丹尼尔回到故乡,但他就是没能鼓起勇气去找他。

【大概是太害怕安尼会冷冷的告诉他分手的真相吧!】

例如他牵著女生的手,又或是他被搂在别的男人怀里。
与其知道真相,那不如活在问号中吧。

【与其知道他已经爱上别人,那不如,就、就当作他不再爱我了吧。】

但方旻洙也没想过自己会就这样冲来安养。
可是此刻他只知道自己就算害怕真相,也想看看安丹尼尔一眼。

一眼也好。

也许他受够了活在未知与不确定中,
又或者-

【他受够了没有安丹尼尔的生活了。】

想到这他更是踩著油门加速。


他知道安丹尼尔一直想开一间咖啡店。
他们无聊时曾经讨论过,甚至方旻洙还帮忙画了LOGO

「就嘴唇吧!你的特徵!」方旻洙手边在纸上描绘著。

安丹尼尔看著方旻洙随手画出的图案大笑。
「好像不错耶!哥!你画的漂亮一点,我要收著,将来说不定真的用得上!」

「哇!看起来就很好吃对吧!你的嘴唇!」就是无法忍著一秒不调戏安丹尼尔。

「什麼嘛~~咖啡又不是用吃的!是………..」话没说完就被堵住了。

对,我们都知道咖啡不是用吃的,是用喝的!
方旻洙当然也知道咖啡是用喝的!所以他懒得听安丹尼尔讲完就凑上前封住了他的嘴。

享用完还咂咂的舔了舔嘴巴。

「真的很好吃喔!」没能停止调戏眼前脸红透的像草莓一样的安丹尼尔。




穿梭在安养市街头,方旻洙这才想起自己不知道住址。

那就一条街一条街的找、一个人一个人的问吧。

方旻洙开始在安养内到处找寻,不时的问著路人知道不知道丹尼咖啡店在哪里。

「啊!就在前面的路口右转喔!」回答他的是两个一脸热心的小女生。

「谢谢你们!」迈开长腿跑起来。

「可是店要关门了啦!」两个小女生还在后面吼著。

方旻洙已经消失在街角了。


踏入那条街,方旻洙一眼就看到了那个招牌。

那个曾经,安丹尼尔挂著浅笑在他旁边用色铅笔上色的LOGO变成招牌,高高的挂在那裏。


小小的店外是玻璃橱窗设计,一眼就能看到穿梭在柜台忙碌,那个瘦小的身影。
深呼吸一口气,方旻洙打开了门。

「不好意思!我们今天已经………..」话当然没说完就因为过度惊讶而止住了。

终於听到在脑中响了又想了三年、那个熟悉的声音。
方旻洙一瞬间有点想哭。

但他只是站在店门口,强忍著内心的激动看著眼前手足无措的安丹尼尔。

「先生请回吧,今天已经打烊了。」

看著对方换上一脸正经,吐出严肃的语气,嘴角却不自觉地微微发抖。方旻洙有点想笑。

【怎麼,还是这麼的不会掩饰自己的情绪呢?】


【又怎麼,怎麼能一听,还是会这麼的心疼呢?】



「够了吧?」方旻洙此刻知道自己能确定害怕的真相就只是个无中生有的想像了。所以他居然还能一脸笑意的走上前靠近安丹尼尔。


「先生,你请回吧!」眼前的人戒备的往柜台内缩。


「够了!」还是带著笑眼,方旻洙拉开柜台的拉门,直接走近那个缩的小小的,一脸毫无气势又无助的安老板。

强势的拉过瘦小的身子,把他紧紧扣在自己怀里,方旻洙很确定自己的感觉。


【他果然,还是很爱安丹尼尔。】


【就连一天也没有停止爱他!】

「好想你……」下巴紧贴著安丹尼尔的肩膀,方旻洙呢喃地说著。

「我爱你!」紧紧拥住怀中僵硬的小人儿,方旻洙如释重负的吐了口气轻轻说了。

怀里的人物瞬间软了下来,肩膀不停的抖著。

「呜…………」店里只听得到对方带著奶音的啜泣声。


「三年了,你的哭法还是没变,一样可爱啊!」方旻洙一手安抚的轻拍安丹尼尔的背。

虽然很心疼他的眼泪,可是知道他还是对自己有这麼大的反应,方旻洙有点开心。


终於再也忍不住,轻轻吻上让那个想念了三年的嘴唇。

分开三年了,但抱在怀里、亲上去的同时,心动还是一如既往。
还有对於三年未曾见面的他还是如此熟悉的感觉。

一切还是让人心跳飞快的悸动。

「还是,很好吃呢!」低低的嗓音回荡著,方旻洙仔细看著安丹尼尔。


不意外看到对方脸上带著泪痕,却害羞的低头笑了出来。

「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不论你离开的理由是什麼,我只知道,三年,是极限了……

「三年了!无法正眼看其他的人,我的这一生似乎就是如此了……

「没有你,什麼都不行了,真的再也不行这样下去了……

「所以接下来三年、三十年、三百年,都陪在我身边,不要再离开我了,好吗?」

又开始啜泣,安丹尼尔点点头。



【是啊!三年,是极限了吧。】
【因为他还是、还是这麼的喜欢方旻洙啊!】


安丹尼尔缩在方旻洙怀里,感受到的是这三年来一直没有的安全感,又回来了。

 

 

 

 




这天方旻洙拉著安丹尼尔要回家。

方旻洙逼问下,这才知道安丹尼尔离开的理由。
所以他决定赶紧把事情解决。


【开玩笑!要是再来第二次怎麼办?】
【他这次绝对没有那个耐心再去忍耐三年了!】


「我爱你、也爱我妈。」
「我要我们的爱情堂堂正正的,接受他们的祝福。」

「难道你不想吗?」方旻洙有点撒娇的对著安丹尼尔说。

很无奈的看著方旻洙撒娇,虽然让他手脚蜷曲,但、很受用。

【怎麼可能不想?】

他一直很想当面感谢方妈妈,感谢他生了一个这麼完美的方旻洙。
而且这个完美的方旻洙还这麼爱他。

想到这边,安丹尼尔似乎有了勇气。

「走吧!」手不自觉紧紧牵住方旻洙,安丹尼尔下定决心了。


不意外看到瞪大眼睛看著他们紧握的双手,一脸吃惊的方妈妈。

安丹尼尔有点退缩,但手没放开、反而握得更紧。
他也感受到对方牵的更紧了;一瞬间,充满力量。

「伯母,对不起……
「我尝试过了,我离开三年,却没有停止想念过他。」
「对不起,我真的很爱你的儿子,我再也无法离开他。」

颤抖却坚定地说完,安丹尼尔睁大双眼看著方妈妈。

「妈!你也太死板了!干什麼拿传宗接代这种事情去逼走人家?」知道实情后,方旻洙的大姊帮著说话。

「妈~你别担心!要传宗接代?我以后生半打,通通给你拿去传宗接代,好不好?」连二姐也开始帮腔著。

方旻洙感谢的看著两个帮忙说话的姐姐,再转头一脸坚定的看著他妈妈。

方妈妈知道他儿子此刻很认真。

「妈!我爱他,就像你爱我一样。」
「我离不开他了!」
「所以,请接受他吧,我要你的祝福,我们会更幸福的!」

方妈妈有点无言。
这儿子从小到大都很乖顺、也很、木讷。

这麼木讷的儿子慢慢的开始会表达自己的感情,常常在自己面前撒娇,也是因为和安丹尼尔交往吧?

这样的儿子,自己真的忍心切断他的幸福吗?
她看够了这三年儿子眼里的绝望与行尸走肉的模样。



方妈妈下定了决心,微微弯头看向一旁的安丹尼尔。

「真的,非他不可吗?」语气里有无庸置疑的严肃与认真。

「是的,非他不可!」安丹尼尔迅速又坚定的回答。

方妈妈猜到了,早在她当时找上安丹尼尔时,他就知道了。


「既然都这样了,给我好好在一起,敢分手就不用再多说了。」
即使心软了也不能让安丹尼尔知道,嘴上还是要放话。

「谢谢你,伯母。」安丹尼尔诚心诚意的说的。

「好累~我要去睡觉!」
「你们两个不是都有约会嘛?快给我出门!别迟到!不准让人家等!」
妈妈说完就离开客厅,体贴地留给两人独处的空间。

两个姐姐看了眼沙发上手仍然牵著的两个人,偷偷笑了。

虽然可能会是一段备受歧视的爱情,但两个人还是如此坚定的只要彼此啊!
如果做为家人都不支持,那唯一的弟弟要怎麼办?

「方旻洙!我们出门啦~」
「你们要干什麼的话不要在客厅~至少回房间,知道吗?」躲过方旻洙丢出的抱枕,两个姐姐也出门了。


方旻洙当然知道家人的贴心和用意,他知道。
安丹尼尔低头看看两人紧握的手,似乎有点不敢相信彼此的爱情已经受到承认了。

好想你、
真的好想好想你。

以后,就这样过吧?
两个人坚定的牵著手,陪著对方走完吧!


131011 by 27.

上一篇:你們最棒了(2Lee)

下一篇:傻子(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