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4 19:04:2527米蟲兒

Day 8 早安吻


 

「今天該怎麼叫醒他呢?」安丹尼爾一早就要這樣耗盡腦力的想辦法。

 

他看著在床上熟睡的方旻洙,腦中飛快回想著平常旻洙哥是怎麼叫他起床的。

 

總是半夢半醒之間感覺到屁股被輕拍了一下,接著再聽到方旻洙低低又帶點甜膩的嗓音說:「寶貝起床!」

 

睜開眼睛就會看到眼前有一個笑的很寵溺眼睛都不見了的人衝著自己笑。

接著這個人就會越靠越近,然後緊貼自己的嘴唇輕啄一下再退開。

 

「起床了!」方旻洙會繼續笑著說。

 

安丹尼爾就會有股自己怎麼被寵的這麼幸福啊!

然後心情很好的爬起床。

 

回想完畢,那我也這樣吧。

先送上自己的吻再擠笑臉給他看!

 

 

二話不說,安丹尼爾馬上爬上床。

 

「旻洙哥~~~~」嘗試用自己聽了都有點手腳蜷曲的聲音試圖撒嬌。

同時手在方旻洙身上揣來揉去的。

 

「起!床!了!」安丹尼爾預計方旻洙一睜開眼睛就要送上自己的香腸。

 

啊不對,是嘴唇!

 

等了老半天方旻洙一點也沒有要睜開眼睛的意思,安丹尼爾有點沒了興致。

但他還是決定試試看!

 

屏著氣悄悄往前在對方的嘴唇上留下一吻便馬上退開。

 

感覺到嘴唇有些癢癢的,方旻洙馬上睜開他的眼睛。

 

雖然眼睛小是小看不太出來,但安丹尼爾知道方旻洙終於睜開眼睛了。

 

馬上擠出一個比陽光還要耀眼的笑容給眼前的人看。

「旻洙哥早安!」笑嘻嘻的邊說。

 

方旻洙的反應居然是閉上眼睛繼續睡!

 

什麼!!!!!!!!!!!!!

你居然給我視而不見?

安丹尼爾這下炸毛了。

 

「方旻洙你給我起床!!!!!!」

 

對方搔搔耳朵繼續睡。

 

咬牙切齒下,原本輕輕揣著的手變成大力抓著方旻洙的身體搖來搖去。

 

「方旻洙你不愛我啦~~~~嗚嗚嗚」安丹尼爾聲音突然變得哽咽。

 

這下子方旻洙再也裝睡不了了,馬上坐起身揣緊安丹尼爾。

 

「我的尼爾怎麼了?誰說我不愛你了?」

 

「你不愛我啦!叫了都不起床啦!」

 

「這跟我愛不愛你有什麼關係?」難道是自己剛起床腦袋還沒清醒,他想不出來這兩者之間有什麼關聯!

 

「你不愛我啊!我都給你早安吻了!你還裝作不知道!」

「平常你早上親我我都覺得好幸福、好開心,才可以爬起床的欸!」

「可是你繼續睡啦!你不愛我!我知道你不愛我!」

安丹尼爾用炸毛後的奶音拼命念著!

 

方旻洙頓時黑線。

 

看著眼前表情很不甘願的安丹尼爾,方旻洙輕揉了他的頭髮。

 

「想不想知道我有多愛你?」方旻洙低著聲音問。

 

安丹尼爾還沒回答,方旻洙就直接抓過安丹尼爾的頭過來一陣猛親,感覺安丹尼爾還是很不情願,便更進一步用舌吻喚回安丹尼爾的熱情。

 

想要裝作沒感覺得安丹尼爾還是動搖了,最後不出所料,軟軟的融化在方旻洙的熱吻裡。

 

「知道我有多愛你了嗎?」方旻洙揣著微微喘氣的安丹尼爾。

 

「哼!能用舌吻來決定你愛我的程度嗎?」還是嘴硬的想要回嘴。

 

「但是你用起不起床來決定不是更說不過去嗎?」沒好氣的對硬著。

 

「…………….」安丹尼爾被堵的說不出反駁的話。

 

「不管啦!我餓了,我要吃早餐啦!」說不過就轉移話題。

 

「好啦~給我點時間梳洗準備~等一下街角那間任你點吃到飽好不好?」方旻洙討好的說。

 

「嗯!」安丹尼爾用力點頭答應就屁顛屁顛下樓了。

 

方旻洙沒說剛剛裝睡是因為想要看看安丹尼爾除了小清新的早安吻會不會來個大放送,多來個深吻或是主動撲過來之類的。

 

看來他期待太多了!最後還是只能靠自己啊!

 

不過對付吃貨用食物還真快呀!

 

這個早晨收穫其實不錯嘛~不知道吃完早餐能不能順口吃吃安尼?

方旻洙心裡偷偷想著!呵呵呵呵呵呵!

 

 

 

 

一天就由親愛的你給的早安吻開始吧。

 

130917 by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