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4 19:03:3827米蟲兒

Day 7 吐槽對方的生活習慣



「哥,你能不能不要在睡前打电动!」安丹尼尔爆发了。

最近方旻洙迷上了一款新的游戏,每天睡前总是拿著平板玩上老半天。

原本安丹尼尔喜欢窝在方旻洙怀里睡觉。即使睡死前没有抱著,隔天也绝对会是在方旻洙怀里醒来。

可是就因为那该死的游戏!

安丹尼尔不仅无法在睡前蹭著方旻洙的怀抱撒娇聊天;甚至连想要等方旻洙睡著后再潜入他怀抱里也不行了。

因为方旻洙现在换揣著平板睡觉了!

坏人!坏人!坏人!
那个该死的游戏、那台该死的平板,还有那个该死的家伙!

背对著方旻洙,安丹尼尔一个人生著闷气。但是越想越气,忍著几晚终於爆发了!

面对安丹尼尔的怒气,方旻洙这才开始反省。

好像…..好吧。最近是真的有点太常看著平版了!
但马上认错又好无聊的啊!还是来调戏一下对面那个手臂交叉摆著、眼睛圆睁瞪著他的人。

「-可是…..尼尔…..你睡前是没事啦!但睡醒后每次嘴唇都肿得跟香肠一样,我睡醒看到你都会笑就是因为一睁开眼就看到两根香肠,你知道吗?」

「唔…..方旻洙!你说什麼?」安丹尼尔忘记自己上一秒还在努力的面无表情让自己看起来很生气,这下子炸毛了!

手挥来挥去的、嘴巴啪啦啪啦的念;抱怨的内容不就是些「你才香肠嘴!你全家都香肠嘴!」、「方旻洙你少转移话题了!」、「睡醒它就肿,我能控制吗?」

对於安丹尼尔激烈的反应,方旻洙不客气的报以大笑回应他。

「逗著你玩的!尼尔的香肠嘴最可爱了!」持续调戏ING。
「来~香一个!」不等安丹尼尔反应,方旻洙就凑上前轻啄了一下。

「….. 」被吃完豆腐的主角愣住了那麼一秒。

「方旻洙,我还没讲完呢!你不要在睡前玩平板啦!….. 」恢复炸毛开骂。

「好吵…..乾脆把香肠吃掉好了!」还是采取主动就是人生赢家的态度,方旻洙马上用嘴巴封住安丹尼尔的嘴唇;有别於刚刚的轻啄,这次是深深的品尝。毫不客气的用舌头尽情在安丹尼尔的嘴里蹂躏舔吻了一番,才缓缓的放开他。

喔!安丹尼尔呢?
安丹尼尔哪还记得刚刚自己还在炸毛,嘴巴上拼命吵的是什麼啊?
这人早就融化在方旻洙超高超的吻功里了好吗?



结果方旻洙还是没有跟安丹尼尔保证说他不会在睡前玩平板。

方旻洙也没跟安丹尼尔介绍他在玩什麼游戏。

其实方旻洙只是迷上了一个养成游戏。
他把宠物的名字取名叫做「安尼」。
每天定时上去餵它喝水、吃吃东西。偶尔玩玩小游戏赚点金币,帮他的小安尼买点新衣服新配件。

这游戏大大满足了方旻洙的宠物欲望啊!

所以方旻洙哪敢跟安丹尼尔讲啊!
难道要讲说他只是在养宠物,宠物名字还是以安丹尼尔来命名的吗?

最后再说到香肠嘴。
其实方旻洙好喜欢那两片厚厚的嘴唇呢!
睡醒就能看到他,当然开心的笑啊!
然后再看到两片红肿程度异於常人的嘴唇,你能忍住不笑吗?

如果那双嘴唇是因为前一天被某人吻到红肿,那当然他就更喜欢了啊!
那双只属於他的香肠嘴。

因为是你的习惯,所以会笑著去习惯。
因为爱你。




130731 by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