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4 19:02:4127米蟲兒

Day 6 相隔兩地的電話




这天方旻洙被公司外派去夏威夷出差。

方旻洙出发前对著安丹尼尔叮嘱这提醒那的,只差没把字条都贴在安丹尼尔身上,告诉他该做什麼。

安丹尼尔不停的点头,嘴上应著「知道了!知道了!」。

方旻洙无奈的看著安丹尼尔,放下行李,走上前去抱著他。

「我爱你,知道吗。」低沉的嗓音回荡在安丹尼尔耳边。

「…………..」安丹尼尔讲不出话。
他甚至没发现自己眼泪就那样流下来了。

看到安丹尼尔的眼泪方旻洙很心疼。可是却也明白这是安丹尼尔舍不得他的表现。

「过几天就回来了,要替我照顾好你自己,知道吗?」说完就要松开手,可是方旻洙发现自己身子被紧紧圈著。

是安丹尼尔的手紧抱住他不放。

总是要到最后一刻才会表现出自己的情感。
安丹尼尔讨厌自己这样的个性,会让方旻洙更无法放心的去做他该做的事情。

可是他就是不想让方旻洙走啊!

不想睡醒转身看不到方旻洙睡的一脸幸福躺在他身旁。
不想晚上回家看不到方旻洙跟他讲「你回来啦!」

可是,他也不能让方旻洙不放心的去工作啊。

「哥到了要打电话给我喔!」强忍住不舍,他松开环住方旻洙的手,笑著说完。

方旻洙又何尝不是不知道安丹尼尔有多舍不得呢?

「知道了!乖乖等我回家啊!」揉了揉安丹尼尔的头,方旻洙这才出门赶飞机去了。



「尼尔?睡了吗?我到饭店了!」是方旻洙打来的电话。

安丹尼尔绝对不会承认他已经躺在床上握著电话等了这麼久。

「嗯!还没睡!」安丹尼尔小声的回答。

「声音怎麼这麼小声?有吃饭吗?」声音透露出方旻洙有多关心。

「哥!我有吃饭!没事…」

「没事就好…有想我吗?」真可惜,安丹尼尔看不到问这话时方旻洙笑的有多开心。

「切…哥你没有乱看外面的比基尼辣妹吧!」想到想问的问题了,安丹尼尔声音这才变大。

「没有没有!我对她们都没兴趣呀!」方旻洙赶紧回答。

「那她们对你有兴趣吗?」安丹尼尔继续问。

「就算对我有兴趣我也没有回应啊!」安丹尼尔很敏感,方旻洙很小心的应答著。

「好吧…那我要睡了!」安丹尼尔其实是希望坐了大半天飞机的方旻洙赶快去休息,所以急著要挂电话。

「喔…」方旻洙都还没听够安丹尼尔的声音呢。

「哥,我很想你,我爱你,我在等你回来,晚安!」憋著终於讲完想很久的话。安丹尼尔也不等方旻洙回应,就直接把电话切了。转身将自己的红通通的脸埋入枕头里。

笑了笑,方旻洙对著已经没了接听,嘟嘟嘟声响著的电话回了一句:「我也爱你…晚安。」

即使相隔大半距离。但一通电话、一声问候。就能知道你离我这麼近。
你在我心里,如同我在你心里一样。


130730 by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