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4 18:59:3427米蟲兒

Day 4 一方的起床氣




「快点起床,今天不是毕业考吗?」伸出大手拉了拉棉被,露出窝在里头睡的正沉的宝贝;难得今天是方旻洙在叫醒安丹尼尔。

「唔…….. 」昨天看书看太晚的安丹尼尔选择性失聪的继续躺在床上赖床。

「快!早餐都帮你买好了放在桌上了喔!」方旻洙换用食物诱惑想要叫醒他。

「再不快点就要迟到了唷!快要八点了啊!」迫於现实情况只好稍稍撒了点小谎,继续好声好气地尝试要叫醒他,还顺手拍了一下安丹尼尔的屁屁。

闻声终於跳起床,安丹尼尔很惊慌得看了眼手机。

「7:10!」
「才七点十分为什麼把我叫醒啊?还骗我!」安丹尼尔瞪著方旻洙,噘著刚睡醒肿得不能再肿得嘴唇咬牙切齿地说。

「还不是因为你今天的考试很重要!不能迟到啊!」方旻洙忍著不悦,好脾气得解释给安丹尼尔听。

「哼!」安丹尼尔闭著眼睛站起身绕过站在床头边的方旻洙,自顾自的走去浴室梳洗了。

「你动作快点!别迟到了!换好衣服快去吃早餐!」像个老妈子一样唠叨著。说实话,方旻洙很替安丹尼尔紧张,甚至是比安丹尼尔还要紧张。毕业考是攸关能不能毕业的大考啊!

「哼!」还是一哼,安丹尼尔安静地在浴室盥洗著。

梳洗完后出来的安丹尼尔换好校服,就哒哒哒的下楼。方旻洙已经坐在餐桌前吃著早餐了。

「尼尔快过来,你要喝牛奶还是果….. 」
「砰!」问题都还没问完,回答他的是砰一声的甩门声。安丹尼尔气到没有吃早餐就去学校了。

方旻洙叹了口气,默默地吃完早餐就去上班了。

刚到学校的安丹尼尔坐在桌子前发呆,肚子叫得很厉害。

早知道就吃完早餐再来学校了……..

还是先看书复习一下好了,翻开书包打开来要拿书,却看到放在最上面的是一个面包,上面还贴著小卡。

-「加油!」

没有属名,就是这样简单的两个字。

可是这简单的两个字却暖暖的为安丹尼尔注入了力量。

安丹尼尔咬著面包,开开心心地边翻著书看了。


放学后安丹尼尔一个箭步跑回家,冲上去就抱住那个正在洗车的人。

「哥~~~」蹭一蹭那人的背,安丹尼尔甜甜的喊著,其实心中有点忐忑,毕竟早上自己起床气这麼严重。还赌气得无视他,甚至丢下一桌早餐就冲出门了。

「考得怎麼样?」还是一贯温柔的语气关心著安丹尼尔的方旻洙。

「唔…….. 」有点内疚的心情在听到方旻洙的话后还是忍不住红了眼眶。

「哥…早上对不起……」安丹尼尔环抱著方旻洙的腰轻轻道著歉。

方旻洙轻轻捏了捏还在腰上的手,表示知道了,也了解他的意思。

安丹尼尔觉得好满足。不管自己怎麼任性,这人总是宠著他、关心著他。笑得很甜蜜,拦住那腰的手圈的更紧了。


起床气只会让最亲近的人看到,只有最亲的人才看得到。
-似乎也没那麼糟呀!起床气。




130728 by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