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4 18:58:3727米蟲兒

Day 3 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哥,陪我看鬼片!」实在睡不著的安丹尼尔很无聊。

眯起眼,仔细盯著安丹尼尔拿在手上晃来晃去的片子。
方旻洙很想说不要,但是他的男人自尊告诉他要马上答应他。

「一定要挑在大半夜电灯坏掉的时候看吗?」结果吐出来还是弱弱的发问。

「所以才有气氛啊!」安丹尼尔回答得很理所当然。

好像真的推不掉…..好吧…….
方旻洙很认命的举起手电筒走到电视前,手好像有些发抖的放了片子。

「哥你是在发抖嘛?」安丹尼尔看过去觉得手电筒照出的光线好像在抖。

「乱说!」坐回沙发的方旻洙揉了揉安丹尼尔不短的头发没好气的说。


电影开始了, 安丹尼尔马上凑过去缩在方旻洙怀里安静的准备看电影。方旻洙满意这家伙的主动轻轻的笑了。

空气里弥漫著一股紧张又寂静的味道。

「啊~~」女主角突然的尖叫,方旻洙瞪大著眼睛心跳飞快。
随著剧情发展,方旻洙越来越紧张……待会是要怎麼睡觉啊….方旻洙笑不出来了。

「怪了,这人从刚刚开始为什麼都没有被吓到?」
方旻洙很疑惑,自己都被吓到几次了,怀里的人除了刚开始还有兴奋得讲了几句对电影的评语,之后就没什麼反应了,甚至连身体都很放松的窝在他怀里,该不会……


方旻洙把头弯得更侧边一看,果不其然,安丹尼尔根本已经睡死在他怀里了。

「这家伙!居然自己睡得这麼舒服,那刚刚我到底为什麼要看…..」方旻洙沉下脸心想著。

虽然说是心情稍微不悦,但是看到怀里的人物睡得这麼沉,方旻洙也只是叹了一口气将电视关掉,然后认命的把安丹尼尔轻轻地抱到卧室里。


躺好在床上转头关灯后,卧室里一片黑暗,只听得到安丹尼尔平稳的呼吸声。方旻洙脑中突然闪过刚刚女鬼的画面。


「真是臭小子!下次绝对不会半夜陪你看鬼片了!」方旻洙边想著边逼自己闭上眼睛赶快入睡。

好像过了那麼十分钟…..

「唔…….. 」黑暗之中突然有一只手摸来摸去的,方旻洙才刚快要培养出来的睡觉气氛被硬生生打断了。

那只手好像在找什麼东西似的一直摸来摸去, 终於!手好像找到他想要得东西了。

方旻洙的腰正被那只手揣著。

下一秒方旻洙怀中就多出一个抿抿嘴后再度陷入沉睡的安丹尼尔。

刚刚不悦的心情和抱怨瞬间抛到脑后了;方旻洙紧紧抱著怀里的人物笑著。

这次不到五分钟,房间里只剩下两个平稳规律又深沉的呼吸声。



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再一起入睡,这不是很美好吗?


130728 by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