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4 18:56:2027米蟲兒

Day 1 相擁入眠


 

「哥,快起床!假日想睡掉一整天嘛?」安丹尼尔嘟著厚唇,一脸无奈的看着赖在床上不肯起床的人。

 

「再睡一下就好,一下就.....」躺在床上的是话还没讲完就了无声音,已经又陷入昏睡的方旻洙。

 

真的很无奈,但是看着床上那个睡着时一脸毫无烦恼仿佛只要睡觉就好幸福的表情,安丹尼尔怎样也发不了火,只是继续嘟著嘴,悄悄走过去,蹭了蹭那个一脸幸福的脸。

 

好像蹭上瘾了,安丹尼尔停不下来。用手轻轻描绘方旻洙的眼、鼻、下颚、再滑至唇。安丹尼尔觉得现在自己的脸一定很红。

 

「摸够了就继续睡吧!」方旻洙大手挥过来,把还在脸红的安丹尼尔揣进自己怀里,大腿用力一夹,安丹尼尔整个便是牢牢的卡在方旻洙怀里动弹不得了。

 

「哥~还要睡啊~~?」安丹尼尔还有空间抬起头,眨著水汪汪的眼睛愀著方旻洙问。

 

「尼尔你不想睡的话…..我们也是可以做別的事情的!」方旻洙笑得很坏,手就要往下…….

 

「哥~那我们再睡一会吧!」不让方旻洙有做坏事的机会,安丹尼尔手圈住方旻洙的腰,脸深深埋进他的怀里。

 

「这小子.....」方旻洙感觉睡神被欲望神稍稍推走了一点;他张开不大的眼睛看着紧揣在自己怀里的家伙。

 

怀里的安丹尼尔挨得很紧,所以看不见他的表情,可是从发间缝隙看到红通通的耳朵,就可以知道安丹尼尔现在应该是很害羞的状态。

 

宠溺的笑笑;低头亲了一下安丹尼尔的发旋,不意外的看到那耳朵似乎又变得更红了一点。

 

唷呼~於是睡神又重新回到方旻洙脑中。不对,应该是回到方旻洙与安丹尼尔的脑中!

悠閒的假日就这样与爱人相拥入眠,也没什么不好吧。

 

130727 by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