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4 18:53:2427米蟲兒

尼爾運動(CN)

  顶著一头刚剪的清爽平头,方旻洙躺在床上玩著平板,很满意的盯著自己的推特看。
一面看过去几乎都是安丹尼尔的照片,这让他感觉很骄傲,有种放闪光的感觉。

「오빠拍的真好!」「旻洙오빠是尼尔오빠的私生饭吧!」「谢谢旻洙오빠上传尼尔오빠的照片!」
呵呵呵呵呵呵呵!这效果真棒!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方旻洙看著天使热烈的反应真是满意到不能再满意了,笑的眼睛都不想睁开了。
心情真好,心情真的好好!哈哈哈哈哈人生真是太美好了!ヽ(○´∀`)ノ♪


不是他在自夸,但他总是能捕捉到安丹尼尔很精彩的瞬间。
可能是因为睡醒了放空时就会无意识盯著安丹尼尔发呆,看著看著就开始观察,观察到最后就是手机里塞满了安丹尼尔的照片。

对此安丹尼尔很无奈。
可是方旻洙一句「我老婆这麼好看!我无法忍住不拍!」这种甜嘴腻牙的话就把安丹尼尔哄得服服贴贴的。
该说安丹尼尔太好哄还是方旻洙太会说话呢?

虽然说也是有拍到很多其他成员的照片,比如说他放上了崔钟显抓住椅子腾空的照片。

「啊!哥!你推特放了我的照片啊?」 崔钟显很兴奋的喊著。
「之前只放你和尼尔哥的照片,不知道的人还以为那个推特是你们两个人共用的!」

「............」愣了几秒............
「我!怎!麼!没!想!到!」方旻洙有股想删掉那条推特的冲动。
可是大家反应这麼好,删了对天使很不好意思啊!

只好从现在开始实施尼尔运动了!
方旻洙在心中下了决定,嗯,就这样,所谓的「尼尔运动」开始了!

於是方旻洙更变本加厉的拿著手机对准安丹尼尔的方向,准备用满满的安丹尼尔私照来餵饱那些新买的记忆卡。
完全的无视著安丹尼尔在推特对他下的挑战书。


安丹尼尔开始反击了,甚至在自己的推特上传了他的照片。

喔呵呵呵呵呵安丹尼尔你完全中计了!
自己的推特有他的照片,他的推特放了自己的照片,这不就是完美的放闪计画吗?简直是尼尔运动额外的收获,方旻洙觉得自己有时候还真是聪明到一个不行!

成员觉得他们这样很幼稚,当事人倒是将这视为交往中的乐趣,玩得很开心!
况且安丹尼尔都没跟他抱怨什麼了,去去去!
不管怎麼样,反正方旻洙的尼尔运动依旧持续中。

趁著在日本演唱会,两个人理所当然又是住在同一间。
方旻洙简直是在房间内把安丹尼尔拍到饱了,当然!又买了新的记忆卡了。

马上来上传一张今天最满意的一张照片!
其实当然不只满意这张,只是碍於尺度问题,方旻洙还是有点分寸的。

「오빠们感情真好!」「오빠拍得真好!」
呵呵呵呵呵呵虽然表演很累,但是看到这些回覆方旻洙顿时觉得精神都来了!
【大家喜爱的尼尔都在我手机里!大家爱著的尼尔是我的!】
方旻洙就是抱持著这种炫耀+曝照放闪光拌拌嘴等於晒恩爱的心情在更新推特╮(╯▽╰)╭


「哥为什麼挑我头发绑成那样的时候拍!那样真的不好看啊!」安丹尼尔坐在自己的床上半发脾气的抱怨著。

方旻洙迅速跳到安丹尼尔的床上,拿起平板,方旻洙开始认真的介绍起来。
「哪里不好看了?尼尔你自己看看,我还没见过谁绑苹果头能像你一样可爱啊!♡♡」方旻洙口沫横飞的讲著。
「你看!还有这张,要不是这张你裸著上身的照片不能放,我就放这张了」如数家珍的还在讲........

讲完的方旻洙自顾自的把宝贝平板揣在怀里走回去,小心翼翼的放在床上后,再嘿咻嘿咻的硬是把房里摆好的单人床并成一大张准备一起睡。

安丹尼尔想著方旻洙收集的那些照片,觉得自己拍的那张照片没放出来的话实在很对不起自己。

「明天刚好是520呢,很有意义的日子啊...........」
「反正哥这麼疼自己,绝对舍不得打他的!」安丹尼尔很自信的点点头想著。

於是趁著方旻洙一手抱著平板睡死的状态,安丹尼尔小心翼翼地把另一只揣住自己脖子的手挪开,拿起平板点开了相簿,毫不犹豫的把它发了出来。

那是张方旻洙穿著内裤,躺在床上玩平板的照片。

安丹尼尔觉得这次自己反击算是成功了!

「呵呵呵呵呵尼尔你真是太棒了,居然在520这天放了我的照片!」
光是看到安丹尼尔又放了自己的照片就兴奋死了,方旻洙哪里有想到打不打的事情!
只穿内裤又怎样,上半身至少还穿著衣服啊,我的记忆卡里面才精采呢♥
不过这可不能拿出来跟天使分享,那是我的私藏,呵呵呵呵呵(≥∇≤)

「520啊!我也得来放一张!」
挑来挑去选了一张觉得拿出来分享不会被老婆骂的,方旻洙觉得自己还是很有分寸。

就来一个礼拜都不更新,让推特停在520这个页面;方旻洙觉得这是另类晒恩爱的方式之一♡

一个礼拜过去了,方旻洙觉得可以了,可以再来继续自己新拍到的尼尔运动了。

「咦!?密码不对嘛?」方旻洙不相信的再按了一次。
「去!一个礼拜过去就忘记密码了,我的尼尔运动~~~~~~~~」
方旻洙望著自己收藏的满满的安丹尼尔照片,没办法和天使分享真是闷透了!


对此,成员们觉得他们的队长真是搞笑到不行。




直到现在,方旻洙还是想不起密码!


「什麼时候才可以继续我的尼尔运动呢~~~~~~~~」
方旻洙欲哭无泪的心想著〒▽〒




130704 by 27.

上一篇:一夜好眠(CN)

下一篇:你們最棒了(2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