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22:22:44半滴魚

我害怕....

我害怕 ... 害怕失去誰 我害怕 跟朋友不好 .........

為什麼 我就是做不好 為什麼我拼命為惹 朋友改變 還是一樣 ....

我害怕尷尬 我有恐懼 因為 不堪回首的過去 因為 亦筑.....

我害怕 挽回不了的感覺 我害怕 跟好朋友吵架的 感受 ......

因此 我發誓 不會有下一次 可是 偏偏 我不能控制 ˊˋ

我還是會討人厭 即使 當爛好人 也一樣是很爛的人 為什麼? 為什麼?

我可以當 擋箭牌 我會第一個跳出來吵架 說什麼 就做什麼 ....

(當然不是所有人= = 那我被利用怎麼辦 我有我自己認為的好朋友)

可惜 ...... 我做不到 我的性格沒有辦法符合 所有的朋友 但是我盡量惹

我盡力惹 以前 在我面前的一個 活生生的人 為什麼 我不能夠?

為什麼沒有惡意 卻可以被恨成那樣 為什麼我做什麼 她都不肯原諒

感覺很殘酷 但是她不是 .... 她不是這種人 我告訴自己 這世界

太亂惹 太煩惹 爛透惹 .... 我需要平凡一點 越簡單越好 ...

不要太多的愛情雜事 也不需要因為什麼煩惱太多 但是 感情就是我的所有

我不要朋友傷心 我不要朋友像我一樣不快樂 而且你們應該要比較振作

因為我經歷過你們所沒有過的...不過 我不至於那麼悲慘 我並不是家破人亡

也不是說是個孤兒 所以 我也沒有 倒下去的原因 但是我希望 我有支撐

朋友的力量 問題是 ... 太沉重惹 不過這是我想要的 .... 也許 沒有

必要 但我只不過是想當一個避風港 也不是說一有事就要往我這跑 往我這躲

而是 一路上 我會在身邊 不讓誰孤單 當陪哭的對象 ................

我不想要愛情.... 對現在的我來說沒有資格 但我有我想要做的事情

這是我的權利 我的選擇 ...........................











今天 跟一個朋友 講惹很多很多話= = 我覺得 我拿出惹很大的勇氣

說話惹 ... 但是 我很難過 因為 我不會對自己認為的好朋友 說狠話

可是沒辦法 我就是想去符合 我想每個人有每個不同的相處方式 .....

除非我真的 崩潰惹 不然 我可以 做得到 .................

(不要到最後 變多重雙性人格= =放心啦 我有原本的自己 ............

至於在哪裡? 在內心世界 在我心裡= =+ ) 看來以後我要去修 心理學








我禮拜五 身體就有些不適 感覺怪怪的 颱風來惹 我更加是不應該出門

但是我狠煩惱 因為 我們大家都一起發生惹事情 我覺得 我好像回到惹

以前.... 因為腦子裡 太多東西.... 我必須 整理 但我還是決定惹

我才不管颱風天 我要去找呆魚 告訴她 寂寞的時候 有我陪你 ....

我說 分手也是一種解脫 我會默默的安慰你 你不需要哭 因為 你有新的開始

(真剛好 淋一淋 .... 回到家 就發高燒 =ˇ= 身體虛弱阿 哀哀 ~~

後來 呆魚跟我說 謝謝 我覺得 這樣就足夠惹 因為 你心情好多惹

你可以 重新開始惹 那我就覺得 你很快樂 我們一起快樂 .......

就是那麼簡單 辦不到嗎? 朋友有難 我就在身旁

我一直在想 為什麼有些人 會那麼亂 每次 來找我 來問我 甚至到我來幫忙

處理 可惜 超出我的範圍 因為...那是自己不去反省 我也救不了你 ....

只能說 可不要依賴我 因為 其實我也狠脆弱 .................

那種人 通常 我不太會跟她太好 =ˇ= 那我不是累死 ?? 呵呵ˇ

問我為什麼 要對自己身邊的人這麼好 其實阿 我不清楚 (哪尼ˇ?)

我想就是 肩併著肩一起走 這世上 沒有比這更堅強的力量 ......

而受傷時 朋友的快樂 朋友的笑 就是我的治療來源惹 .....

難怪我喜歡亮亮的微笑 哈哈 她真的是 微笑天使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惹

她就是會一直笑 一直笑 就算不知道在笑什麼 但是看到她笑 .......

不自覺 就覺得 恩? 狠想笑 很愉快 哈哈 就是這樣 單純 平凡就好


問我會累嗎? 老實講 會阿 ... 呵呵ˇ 可是 一樣有你們的陪伴阿~


(順到一提 乖女兒就會同意我的想法對不對 = =+ 妳這麼看重908 相信

你也是想保護 大家的感情 希望每個人快樂 哈哈 看在你吧 我也不想破壞阿

呆魚沒事 我跟建建就不會怎樣....剛好 你跟我都是雙魚阿 女兒 一起維持吧)

好咩... 女兒 ˇ 乖 我學校日會去 ............ 但是你可能要保證

大家不是尷尬的 因為太多事情惹.... 呆魚 應該OK吧 我怕她還不太能夠面對



哈哈 女兒 雙魚的愛情學分 不需要修 因為那是雙魚天生的特質 XDD

(謎聲: XX 少來惹...) =ˇ= 不過 友情學分 要加個油 因為 非常難 !!

就算是一般人 也不見的做得到= = 就我們兩個白X 竟然想要修ˊˇˋ

你要維持 908 阿? 因為你說過 908 是寶貝 所以你會珍惜 ......

我能幫忙 我就盡量= = 你不累 記的找我 你累的時候 也要找我 ........

別忘惹有我在嘿! 發生什麼事都還有我陪啦 對不對阿........?

希望大家不要在發生事情哩~ (你快點找大家回學校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