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21:52:44*快樂過自己*

*松山家商 舞會*

星期六

和一群內湖的朋友

一起去松山家商的復古60舞會

那可是我夢想的學校呢

去到那 真恨自己當初沒努力

唉...

不過 去那是玩的 管他那麼多

天氣不賴 下午有點涼風 不會熱

晚上 我們就在舞會裡面 玩

我朋友們在PK街舞

裡面還有一個松山家商高三的女生 嗑藥在自HIGH

超HIGH的

不管怎樣

在晚點時

我跟珀還有他兩個朋友

他們三個男生要跟女生要電話 要好玩的

我就和他們一起拉

木馬跟一個短群妹要電話 結果 她是同性戀的樣子  哈哈哈

超好笑的

後來換我要跟帥哥要

但是松商的工作人員 在樓上 所以 沒辦法拉

重點是

我看到我一個挺久沒聯絡的朋友 也在上面

後來 我叫他 他想起我了 

他是宋老頭 大帥哥唷 會跳四種舞 屌吧

我們在樓梯間聊天

我叫他介紹帥哥給我認識一下

誰知道他說等一下 要帶帥哥下來

哇 一帶下來的就是個校草

簡直帥翻天了

他們都是熱舞社的

宋老頭要介紹我們兩當朋友

YA!!

超愛宋老頭的

開心開心

晚會中 朋友們差點為了我跟別人打起來

好險沒什麼事 呵呵........

嚇死了

晚上八點半

我跟伍珀先坐TAXI回內湖了

我們兩都累翻了

不管怎樣 都要謝謝宋老頭在舞會中 給我個完美的結束

哈哈哈.......

累.....

今天我穿的挺復古的 又是很女孩 哈哈 真好笑

可惜的事 我沒拍照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