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9 21:40:41菲菲

一次付清

※溫馨小舖(菲菲)

   照片、文/截自於網路

  老頭兒給兒子買房子,到銀行現場辦理分期付款手續申請。

  銀行業務員問:「先生您是季付,還是月付?」。

  老頭一聽火了,說:「我他媽的不是繼父,也不是岳父,我是……父親!」。

  於是業務員就在申請表格上勾選了……一次付清。

感悟:人與人之間的誤會往往在於我以為聽懂了。

 

 

   醫院走廊裡一群人在等待尿檢,每人手裡都端著自己的尿樣。護士叫一個叫王尚舉的患者,喊道:王尚舉!在場所有患者都把手裡的尿樣舉高了一點。護士又喊道:王尚舉!……然後患者們又把尿樣舉高了一點……護士還喊:王尚舉! ! !然後所有患者都把尿樣高高舉起……這時王尚舉意識到護士是在喊自己,便大聲應答:到!然後所有的患者都把尿倒頭上了。

感悟:聽誰的很重要!

 

 

  新來的護士妹妹打點滴技術差,貼心護理長讓她給一個熟睡的病人打針,她打了一針,偏了,看病人沒醒,悄悄地拔出來重打,結果一針又一針,不知不覺從頭打到腳……就在護士妹妹香汗淋漓想再找位置打針時,病人一躍而起,咆哮罵道:「妳是真當我睡死了啊?從頭扎到腳護士妹妹見狀嚇得落荒而逃。

  第二天上班,護士妹妹被叫到院長室,院長激動地握著護士妹妹手說:「謝謝,太謝謝了,妳的醫術真是高超,八年的植物人被妳扎醒了

感悟:亂做也比不做強!

 

 

  大媽搭上了冷氣空調公車,往投錢箱裡投了一塊錢車資。公車司機立馬說:「兩塊!」。

  大媽回道:「是的,涼快!」。

  司機又說:「冷氣空調公車兩塊!」。

  大媽答道:「冷氣空調公車是涼快!」。

  司機又說:「投兩塊!」。

  大媽笑說:「不光頭涼快,渾身都涼快!」,說完往車內後頭走。

  司機說:「我告訴妳錢投兩塊!」。

  大媽說:「我覺得後頭人少更涼快!」。司機無語,一車人笑翻了!

感悟:溝通不到位,努力全白費。

 

 

 

 

 

 

上一篇:山不轉,路轉。

下一篇:最狠的表白

平凡小人物 2020-05-01 08:55:22

那個圖~
做的蠻逼真的~
看了誰都會怕~
警示意味超濃~哈哈~

版主回應
警世意味濃厚的插畫圖騰

好比如:
曾經紅及一時駕車宣導的一則標語:
平安是唯一回家的路
諸如此類...
2020-05-01 10:5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