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19:57:48溫蒂

倒數計時

今天去誠品的路上
遇到久違的朋友
於是告訴她準備要結婚的事情
我:我快要結婚了耶
他:挖! 恭喜阿! 什麼時候
我:ㄟ...下下禮拜
他:蝦咪~ 也太快了吧
我:六月中才請客啦~ 四月先結婚
他:嗯嗯嗯 恭喜壓! 發喜帖才有紅包喔! 別忘了丟我!哈哈!

回程的路上
我心想
挖~~~ 竟然剩兩個禮拜了 好快喔!!!
但心裡頭還是有一點點的孤單
雖然已經倒數計時了
但我仍一個人在台北街頭行走著
吃著一個人的摩斯漢堡
拍照 傳訊 打電話......

心裡頭頓時百感交集
我很好...

我想我可以努力撐下去的

人生就是一盒充滿各種口味的巧克力
不知道何時吃到什麼口味
我想
我現在嚐到焦糖太妃口味

甜美 而 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