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21:55:30♡∥小豬ˇ小葉∥♡

台南愛之旅2

今天是要說我ㄑ台南ㄉ第二天
今天早上由於我昨天很晚睡又家在打電動好累喔
我先刷牙洗臉然後等待我老婆來..........................可是
等ㄌ好久都沒看到他等他來我要好好ㄉ修理他
ㄏㄏ不會拉沒人想打老婆
我再等
走到外面跟遊魂一樣等他
後來禿然有人敲我ㄉ門大開來看是他
本來不想他給他近來ㄉ說ㄏㄏㄏ沒有拉
他跟我說車車沒氣ㄌ好八原諒他
我再吃他幫我買ㄉ早餐真好吃ㄏ ㄏ
後來我們再房間裡玩ㄌ一下就出ㄑㄌ
我們先ㄑ麥當勞那ㄍ地方我ㄑㄌ好多次ㄌ不想盡ㄑㄌ
他說要ㄑ廁所好八我們就進ㄑ一下下八
他上好ㄌ以後我們就ㄑㄌ一家叫做 3皇3家ㄉ店東西貴ㄌ一點
可是還漫好吃ㄉ說 ㄏ ㄏ
我跟他吃義大利麵我一邊為他吃一邊聊天ㄏ 好浪漫ㄉ說
我們吃烙一半被叫到另一桌ㄑ吃因為我們暫ㄌ太大ㄉ位址ㄌ
抱歉阿
吃完我們就做著我們ㄉ小車車
也就是小黃ㄑ中正路我有ㄑ拍貼貼還有ㄑ吃東西和買衣服(情侶衣喔)
後來我就一只玩要回家ㄌ我們就一起走走回飯店
好遠ㄉ路不過沒關西
有老婆在我都不會絕ㄉ類他一只問我說我會不會累
我跟他說不會可是真ㄉ不會阿
我愛你老婆到ㄌ飯店晚上時發生ㄌ一些事
不過我不想說ㄌ那些事不值ㄉ我回憶真ㄉ
好又到這邊ㄌ明天再寫第三天八

上一篇:唯 讀 只 有 你

下一篇: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