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23:22:42♡∥小豬ˇ小葉∥♡

台南ㄉ愛之旅1

我這次下ㄑ台南是為ㄌ我老婆小葉ㄑㄉ我很喜歡他所以我下ㄑ找他
我記ㄉ第一天他站在便利商店前等我我看到他有一種說不出ㄉ開心
但是他卻跟我說他媽媽再叫我不要牽他..
我看到一ㄍ中年婦人戴眼鏡ㄉ那就是他媽媽
當他媽媽走ㄌ以後ㄏㄏㄏ當然阿
就是我和他ㄉ快樂時間ㄌ他陪我ㄑ逛ㄌ北門我們兩兜ㄌ一大圈
才到北門我跟他在路上買ㄌ一對戒指ㄏㄏㄏ好開心ㄉ說
因為那老闆娘還跟我聊ㄌ起來ㄏㄏㄏ我問老婆問他說
你開心ㄇ
他說ㄌ一句我永遠都喜歡ㄉ話就是跟我出來都很開心
後來我跟他在一ㄍ馬路上看到火車經過我就跟他賭晚餐
她輸ㄌㄏㄏㄏ是自強號經過他賭ㄉ是莒光ㄏㄏ賺ㄌ一餐牛肉麵
我兩就玩阿玩阿晚到9點我老婆說他想要上廁所我們就ㄑ車站前上
後來買ㄍ衛生只都買不了只好請賣奶茶店ㄉ老闆娘幫我們買
真是ㄉ他一下就買到ㄌ我用那ㄇ九真是ㄉ
我就想說謝謝老闆娘所以幫他買ㄌ一得皇家奶茶還不錯喝
大家記ㄉ是火車站廁所邊ㄉ那家喔
她上好ㄌ我就跟她坐小黃ㄑ飯店住ㄌ
在車上我跟她好恩愛喔
真是ㄍ開心ㄉ夜晚
到ㄌ飯店我就等她媽媽來他媽來我看到ㄌ一ㄍ女生
那ㄍ不是她姐姐ㄇ
真是有夠難看不是我愛ㄉ那型只有小葉才是
她媽媽八鑰始給我ㄌ以後我就ㄑ睡ㄌ
到ㄌ房間我勒無言ㄌ好久.................
房間還蠻小ㄉ
算ㄌ只要跟老婆在一起就所住廁所我也要
我洗好澡就在打電動ㄏ無聊還是要有電動在才好
打一打看一看電視我就睡ㄌ
台南ㄉ第一天就這樣喔.................(還有後續)
等下篇八^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