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00:40:44♡∥小豬ˇ小葉∥♡

* 台 北 兩 日 遊 ~

* 台 北 兩 日 遊 ~


星期六我跟瑩庭坐11:31的台南到台北火車!兩張票1482$= =/// 好貴阿~~~~~~!!!還好老爸有給我500 不然我們就去不了台北了 上了火車之後找位置.....12車找到13車 剛好有兩個空位趕快搶 哈哈=ˇ=在車上粉吵~旁邊的人好像很不爽!> <從台南到台北花了差不多四個小時....比四小時多吧?阿知~到了台北下車...走到大廳再走出去 *北3*(台北火車站北方的門 第3個門 所以叫北3) 沒看到小豬又走進去到電話亭打電話!小豬說他在買票的地方....掛上電話我收東西..突然有人推我!!> < 是小豬=ˇ=看到的時候下了一跳!ㄏㄏ老公變肥喔!!!!最近沒運動吼?ㄎㄎ不過還是很帥^^走出火車站我們就先去*士林*挺熱鬧的ㄏㄏ走到一伴我鞋子爛了!!!!!!!!!= =///蝴蝶結掉了...可憐的我ㄚ..ㄎㄎㄧ隻腳的蝴蝶結掉了 好糗喔~~~0.0害瑩庭都笑我 ...她的鞋子是跟我一樣的!^^來到士林是要來找阿姨的~也就是小豬低麻麻 不過沒去找ㄎㄎ繞了一圈壓~~~~~~~~~~~~~粉多人最後我們去*芝山*要去找仔仔...到台北火車站時仔仔沒來!因為他去讓人家請客而沒見到他的瑩庭小姐粉不開心@@(仔仔跟瑩庭是情侶 哈哈)我們就去芝山找仔仔....但是..其實...不能說啦 哈哈=ˇ=後來ㄋ~去了*淡水*已經是晚上了!!夾到了一之娃娃買了兩支冰 我跟老公一起吃 娃娃花了30元夾到....我叫它 大耳兔 ㄏㄏ=ˇ=冰ㄋ則是香草口味的~~我們還去買了一個掉飾給瑩庭!!不然她心情不好。。。0.0 吊飾是可愛的骷魯^^挺古錐的說 ㄏㄏ然後還去買了一件衣服一件褲子都是瑩庭的..不然晚上他沒有換洗的衣服 因為她沒帶 ㄎㄎ買完東西之後前往捷運站 要坐回*明德* 在捷運上整個人快掛了~~~~累到爆 腳很酸 瑩庭的腳則是破皮了 > <
到了小豬家 我先洗澡 瑩庭跟小豬在房間!ㄏㄏ洗完出來.......換瑩庭洗 結果...ㄒㄒ被老公拉住..親親 > <好害羞喔 等瑩庭洗好換老公洗 老公洗完就叫瑩庭快睡覺 哈哈 一整個晚上都幾乎沒睡.........老公一直親我 ㄏㄏ^^我只睡了差不多2個小時 老公只睡了40多分鐘 ㄎㄎ睡到一半老公問我餓不餓 我說餓(其實我不餓!)我只是想吃老公煮的麵 所以就說餓 ㄏㄏ老公就去煮麵 麵泡好水 端進房間 我還在想睡...老公就一直親我 ㄏㄏ 害我不能睡覺 還騙我說麵煮比較久繼續親 哈哈=ˇ= 親完我跟老公說我要吃麵麵 就兩人手牽手 走到房門旁的牆壁停下來老公則走到廚房 我看到阿姨座在沙發上睡覺 感覺阿姨好像壓力很大= =....../// 老公倒完水 我們又進房間 醬料打不開 好不容易打開卻ㄅㄨ出來 ㄎㄎ害我滴到手 老公還故意把整個醬都用到我手上...超油ㄉ!!用了一些沐浴乳 ㄏㄏ 老公的手也有沾到!洗完回房間吃麵啦~老公餵我吃ㄧ口...快辣死了(我們吃雜醬麵)趕快猛喝水ㄏㄏ老公也吃ㄧ口也是很辣 哈哈> <然後我們就兩邊一起吃然後就親到啦 =ˇ=依然素很辣 ㄎㄎ吃完就又睡了...老公還是想親 可是我太想睡了...老公就走出去不知道去哪? 結果他回來房間說他去廁所吐!!!@@ 我的媽呀怎麼會吐勒?真是的...= =之後我們又一直親 親到我真的快掛了我就故意裝睡 老公一直叫我我沒回他 他也就睡著了!!結果有手摸我....的腳 哈哈 我那時跌在老公的身上 老公亂摸我 ㄎㄎ 不過沒關西的因為他是我老公壓~ 接下來的下次再打時間不早了要睡了 881

上一篇:~~思念~~

下一篇:台南ㄉ愛之旅1

瑩庭 2007-07-03 14:25:56

我永遠不會忘記台北兩日遊的!!^ˇ^
美妏 我只想跟你說一句『 對 不 起 』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