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1 17:32:27阿文文

《試Try》山生有幸_百年製茶工藝 鄉愁 凍頂烏龍茶

官方介紹 

【鄉愁 凍頂烏龍茶】
山生有幸遵古烘製工法,保留傳統台灣烏龍茶的經典滋味,悠悠的敦厚茶氣及沉穩焙香於此重現。

【初衷 山坪頂金萱】
山生有幸輕柔浪菁工序,交融清揚乳香與金黃茶湯,獻給您來自台灣山林,純真無暇的美好滋味。

其實,阿文文是不喝茶的人...總是將喝茶與老人劃上等號,直到愛分享號召品嘗體驗...
廠商的Logo 《回甘留香》《回香留甘》怎麼念~怎麼有趣,吸引了阿文文!!

阿文文收到的是75g的凍頂烏龍茶原片茶葉與一小包的原片金萱立體茶包!
產地:台灣原產 台灣製作→在現在的市面上要看到真的有點難



最近新聞狂報 " 黑心油 ",業者提供符合中華民國國家標準的農藥檢測報告的確讓消費者放心不少...



土黃色的包裝,增色不少! 業者提供【輕鬆泡】包含熱泡法與冷泡法,供君選擇...



阿文文喜歡冷泡法...冰冰涼涼,烏龍茶喝起來甘甜甘甜,連不喝茶的阿文文都漸漸愛上...
包裝上有廠商的黑色塑膠固定帶貼心設計,不需要再額外拿盒子裝起來,的確方便不少!

另外一小包的原片金萱立體茶包,看來只能用熱泡法...



【購買通路】

商品市價:建議售價:$440,網路售價:$420
P.S 阿文文不喝茶,所以不知道所謂的行情價,但是好的茶一定有它的價值與定位!

官方網站: www.ssih.com.tw
PChome: www.pcstore.com.tw/dearnat
facebook: www.facebook.com/ssih.tw

T: 02 2222-8810 
E: ssihservice@gamil.com
A: 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514巷22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