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18:21:02VAL_DES_VW

smokin’

827

我的第一次 抽煙><
嗯嗯嗯~ 其實抽煙沒想像中嗆
也不會咳到吐血啦 
可能我抽的是萬寶路light吧

抽煙的感覺很特別
好平靜
聽著歌 會想起好多 從前

總覺得~ 抽煙帶著淡淡的悲傷~

 有點愁
  有點苦

不知不覺間 抽了十幾支

= =
我不是煙剷啦

第2天
受不住心魔的呼喚
買了silk cut lights  來抽抽
~ ==a 結果~ 哼~ 大失所望
淡到很像水一樣!
我是新手a~ 都這樣子覺得~
奉勸一句~ 買silk cut只是浪費$$

第3天
dunhill lights
比較嗆~ 越抽越快~
可以說是 狂吸 ><
煙霧瀰漫~ 好爽 
不過抽太急  很暈><
翹了1個小的課~ 哈哈哈
anyway 我本性是善良的!!!
半死都有去上課!!!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