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03:42:07奇奇★〞

委屈

妳一點半跟我說早 我說已經下午了

沒想到才剛忙好正在吃飯 我叫妳快點吃

然後我也吃了一個妳 說了要出門

妳叫我多穿一點路上小心:)

晚上10點我說冷 妳1點才剛到家

明天妳終於放假 可惜不能睡到飽

還要幫同事不曉得幹嘛 然後妳說今天不開心 最後一場做的非常不順

白辛苦 還被老太婆亂罵一通髒話 強調了真的很髒

我叫妳不要生氣 當他發瘋吧

妳說妳從來沒被罵過 從來沒被這樣罵過髒話 氣死妳了

幸虧拉住了妳 否則妳覺得妳一定會動手

真的這麼生氣那肯定很誇張囧 嘖嘖。。

妳說我不知道那老太婆說話多髒 罵的都是下三濫的話

他說妳賣淫的說妳們女孩子發騷賤人不要臉詛咒妳們

原因是他們不付錢 妳們要錢他們不付找理由

說了如果不對可以扣錢不能不付 僵持好久

老闆說報警 報了之後警察來 老太婆就開罵了

還去了警察局 調解之後不了了之 老闆說錢不要了

妳說白辛苦了那麼久 妳累到死不說還被罵 問我說這樣開心嗎

還說老闆太沒魄力了 妳老闆應該很有事吧囧

妳丟了一句神經病後又說 氣死 最後沒收到錢被投訴還上警察局辛苦又被罵

說不定是老闆自己有問題囧

妳真的好辛苦 面對奇怪的人累還要被罵 但對方沒修養

有時不說什麼出事了反而站的住腳 別衝動~

而且既定的事實改變不了就坦然接受吧 雖然真的是對方不對

雖然我也很想罵他們囧不過妳真的很委屈對吧?

過來吧~我抱抱

妳說妳是聽不下去真心想準備反駁 氣的妳想動手被攔下來

我說妳應該也沒想到會變這樣 自己努力沒結果 不過人生有時候都在做白工

說不定真的是老闆有問題但誰曉得

可能是過程或哪裡有缺失大家不知道 但妳做好妳該做的就好了

妳說妳知道工作會遇到這樣那樣的事情 但是妳真心不甘願被這樣罵

我說我知道 所以是對方問題 但就算妳罵回去或動手 結果也不會是好 不是嗎?

因為這樣就惹麻煩很不值得 妳們互相不認識

當然是人都會不高興 但有時候狗在叫妳當沒聽見會好一些

然後我猜妳又睡著了XD 每天都累成這樣

我卻不能為妳做些什麼 真的好心疼。。

親愛的 好好照顧自己 好嗎?

上一篇:專屬台傭

下一篇: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