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7 11:22:23│ⓖⓘⓝ&

‧好孩子的電影欣賞時間‧《Saw 2》


看到海報的時候我就決定看電影的時候要好好找找看那兩隻指頭出現在哪,搞了個半天我真的還完全沒找到。=..= 有看到在電影的什麼地方出現的人,麻煩通知我一聲。

第一集《Saw》我沒看過,看完《Saw 2》之後很想趕快去租第一集,人家都說電影續集通常不好看,所以既然第二集那麼好看了,第一集應該更優吧?呵,難怪他們要開始拍第三集了。

我喜歡看那種讓人無法預測的電影,像這幾天剛租來看的《Empire of the Wolves》(殘骸密碼)就是這樣。一直猜一直猜接下來會怎麼樣,這就是人生吧。(在亂掰什麼)

不過說真的《Saw 2》可以等DVD出來就好。它很好看,只是這種片沒必要花280到電影院看。=)
星期天跟以前Friday's的同事約在火車站前面,在知多家吃完午餐以後走到西門町去看電影。到了那邊剛好趕上14:40那場,於是我們匆匆忙忙就進去了。我們那排只有我們三個人,Penny說不敢一個人坐旁邊,所以我坐到左邊去,讓她坐中間、Summer坐最右邊。

電影看到一半,Penny突然跟我說Summer怪怪的,她說他突然拉她的手臂,眼睛一直往右前方(沒有人坐)看而不是盯著螢幕。後來看完電影,Summer跟我們說,右前方有兩個人轉過來看著他....=..= 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