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7:05:29>///< 大草莓

點名問卷

PS:


1: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慢慢傳下去增
2: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 正啦!!

∮你跟她的關係是?

★〃 GOOD FRIEND

∮你認識他多久了?

★〃 兩年ㄚ

∮你覺得她長的怎樣?

★〃 OH~ 正斃囉

∮她對你好嗎?

★〃 真的很好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 帥˙有錢˙愛我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 你說呢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 逼機到極點的人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 還用問 當然是我老婆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 你好可愛呦

∮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 當然會壓 不然要裸體嗎

∮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 本人手殘不會玩

∮朱朱問:愛喝什麼?

★〃 半糖綠茶

∮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 笑的根瘋子一樣 SO~ 你說呢

∮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 我又不是杜先生 

∮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 我說..沒有上帝

∮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 都要ㄚ 不然怎嚜叫愛 

∮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 本人也在煩惱這個問題

∮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 睡了15個小時 起來就填這問卷 你覺得這樣的一天過的如何 

∮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 聽自己在唱歌 

∮小江問:現在幾點?

★〃 你家電腦是不會顯示時間抖 (要換一台囉)

∮天才問:會很累嗎?

★〃 是指?? 哪件事 (害我想到色色的事)

∮水滴問:吃飽了嗎?

★〃 睡那嚜就現在才想到我還沒吃耶 HA HA

∮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 有好人 也有機芭人 

∮小翔問:你會愛上我嗎?

★〃 請問你哪位?帥嗎?有錢嗎?愛我嗎?

∮毛毛問:你是哪裡人?

★〃 我只是一個乖寶寶 那你是哪裡人?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 炒牛肉很好吃 真的 我愛 

∮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 勇敢的跟他說八 

∮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政勝,你想對他說啥?

★〃 我不想跟杜先生說話 

∮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 自己分八  
   
∮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 會掉幾個眼淚?!

★〃 你會去算喔(太無聊了ㄅ)我只知道我的眼淚會跟鼻涕一起流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 叫哥哥帶我去去打”泰勞”

∮r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 不要吵就不會降子了 

∮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 幸福ㄚ BECAUSE有好多寶貝在我身邊 

∮曉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 好押

∮小亦問:喜歡是什麼 fu ?

★〃 靠近愛的FU 

∮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ㄍ很愛很愛ㄉ人?

★〃 忘不了的啦 

∮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 我會跟我愛的人說我很愛他 

∮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 看我原來喜歡他嗎 

∮烏龜問: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 都喜歡壓  BECAUSE這是我的一生壓

∮喜菘問:假設你男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 還能怎樣分手押 誰叫他已經不愛我了 

∮小麥問:你最喜歡什麼?

★〃 喜歡”愛人” 

∮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 不愛就不愛丫 還能怎麼辦 拿刀威脅他嗎?

∮佩佩問: 現在快樂嗎?

★〃 不快樂 睡太久頭很痛

∮猴子問: 讀夜校好嗎?

★〃 本人是不太喜歡啦!因為通常會讀夜校就代表早上會去打工降子每天上課打工打工上課不瘋掉才怪 我是比較喜歡日校啦 

∮漾漾問: 別出題好麻?

★〃 那你還出  

∮花花問:心愛的人說出傷害妳的話會怎樣?

★〃 他不會降子  

∮C問:你覺得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 友情 

∮電腦問:你總共按了鍵盤幾下?

★〃 不曉得耶 你不要問我這要問你八”電腦” 

∮小乖問:你的願望是什麼?

★〃 擁有無數個願望 隨時隨地想許就許 

∮蛋頭問:想進王子幫嗎?

★〃 不想 

∮阿吉仔問:被動感光波打到比較痛還是十萬伏特?

★〃 我只能說你卡通看太多了 

∮蛋妹問:喜歡吃粥?還是羊肉爐?

★〃 看心情囉 

∮阿聖問:你累了嗎

★〃 是在拍蠻牛的廣告嗎? 

∮龍發問:喜歡丁丁嗎??

★〃 是指杜先生嗎? 匠的話我可不喜歡  

∮小牛問:喜歡一個人該怎樣讓他明白?

★〃 跟他說

∮小兔問:想放棄卻又放不了是什麼感覺 ?

★〃 痛苦 

∮凱凱問:殺了這篇作者好咩?

★〃 不要降子麻 

∮企鵝問 :暢暢很帥對不對 (暢暢 = 我老公 = 鄭元暢 = 江直樹先生 )

★〃 唐禹哲比較帥 

∮貢丸問 :請問你幾罩杯?

★〃 孩子 別老是想這種問題 

∮朱霓問 :請問你想放屁的時候你會說甚麼?

★〃 大聲說:我要放屁 

∮豆豆問 :快樂是什麼?你快樂嗎?

★〃 快樂個屁 頭快爆了 

∮糖糖問 :你會自己洗澡嗎?

★〃 你是不會喔

∮噓噓問 :新興樂旗隊會拿特優對吧 !!

★〃 在問這種問題不去練習連上場都上不了 

∮小黑問 :請你愛我好嗎?!

★〃 不好 我不喜歡黑黑的 

∮SUN問 :大聲說出你的姓名 年齡 生日

★〃 大草莓 ˙ 15 ˙ 10/16 

∮何子wha 問 :你是外貌協會的嗎 ?!

★〃 YES!

∮白豬問 : 你的初吻幾歲 ?!

★〃 國小五年級 被一個孩子奪走了 

∮樂?問 : 妳的三圍是 ?!

★〃 那你勒 

∮小屁屁問 : 如果你從10樓掉下來被卡車撞飛出去被大鳥咬著掉到海裡被鯊魚咬在被小魚腐蝕,感覺是?!

★〃 我沒試過 SO~不曉得  

∮笨殺問 : 你懂人生嘛?!

★〃 不曉得內

∮一枚妞問 : 穿拖鞋上課有沒有很帥?

★〃 ㄌㄠˋ 死了 大家都在看 不過感覺像在家的感覺 (矛盾) 

∮竹竿問 : 有看過鬼嗎 ?

★〃 沒有耶 你是嗎? 

∮鼠咩問 : 生平遇過最機掰的老師是 ? 有多機掰呢 ?
      你對他的怨念有多深呢 ? 想不想蓋布帶狂K,最後棄屍海裡?

★〃 ㄚ鳥˙機掰中的機掰˙比甡甡路還深˙我想把他大卸八塊裝到桶子裡然後灌水泥丟到大海裡 

∮草莓問: 田這問卷的人是不是都跟我一樣很無聊?

★〃
肆` 呆咩 ~ 2008-04-11 23:55:55

哈哈哈.有些地方好好笑噢



阿鳥也



裝斗下麻`



要訂做拔......

版主回應
至於訂做...
那就算了八
2008-05-17 08:53:30
鼠咩♥ 2008-04-05 19:06:23

哈哈哈=)
薇好棒` GOOD!! :P
阿鳥連桶子都不想給他裝了啦ˋˇˊ
他太機掰,直接讓他棄屍在海裡就好了啦``
搞不好海水還會因為這樣乾枯
不想讓阿鳥的屍體碰到他咧= ˇ =(他是指"海")
哈哈`` XDDDDDD

版主回應
還真是可憐了大海先生!!! 2008-04-06 20:53:50
" 謝孟孟 " ... ★ 2008-04-04 21:28:03

老公˙ ˇ ˙

這 份 問 卷 很 &quot 屌 &quot 喔 !!

[[讚]] 我喜歡*

版主回應
喜歡嗎?

老公買給你
2008-04-06 20:5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