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19:23:15★火影薇兒★

3/7週記~

每週六、日是我最開心的日子啦

尤其是去補習班還有寫網誌的時候特別開心

這篇是週記~(為了彌補一整個禮拜都沒上網,我盡量寫多一點!)

份量特別足夠唷 (笑)

++++++++++++++++++++++++++++++++++++++++++++++++++++++++++++++++++++

最近在海山過的還不錯

雖然考試、作業的壓力滿大的

讓我手上的肌肉和眼皮常常都會不自主的跳動

不過另類的是我這個人只要壓力越大,就會覺得越開心

總覺得自己為了追求某種目的忙碌的生活是最充實、最有意義的!

同時我也認識了幾個和江翠一樣不錯的朋友

大家都滿好相處的,成績都好的嚇人! (光是校排前十的就有四個...好競爭>"<)

以下是幾個跟我比較熟的同學:

芯如-

坐在我後面,人很和藹可親,待我不錯~每次問她一些問題她都很有耐心的回答

還有就是...她超可愛的 >///< (羞)

孟芸-

孟芸功課超好~~校排第四名  和那個何X桓同一個補習班

也有再看疾風傳唷~(喜歡鼬XD)

她寫的小說我超愛的~~~(大心) 加油 再多寫一點吧XDD

奕帆-

功課超好~校排前十

人也粉好的說>///<

皓文-

個性很活潑、外向 (長的也很正..>//<)

喜歡動漫&BL的腐女一枚(笑) 還滿喜歡她的XD

++++++++++++++++++++++++++++++++++++++++++++++++++++++++++++++++++++++

每次星期六從補班陳立散步回來,都會有一種很不錯的心情 (雖然今天下雨...> <)

我好喜歡去王胤老師的理化課>///<

我每週六都在期待這一天呢~!

每次踏進補習班的教室就覺得自己充滿精神要來上課

王胤老師上課的風格很幽默風趣、粉搞笑

而且偶爾還會跟我們說說道理 (雖然他從沒罵過我們)

原本讓我覺得無聊的理化頓時變得超有趣

當我有問題的時候  老師都會很好心地不厭其煩地講解、分析

剛好我又是那種"問題特別多"的學生

所以每次都花了他很多時間  (真不好意思)

自從來到這裡  理化就從我最討厭的科目變成最喜歡的了!

打從心底地喜歡!!

我自己都覺得...真的好神奇!!

 ++++++++++++++++++++++++++++++++++++++++++++++++++++++++++++++++++

最近鋼琴在彈"悲愴"的第一樂章

一開始就粉難

序曲的最後還碰到了一個六連音、七連音和一連串的連音

一秒鐘之內二十幾個音要一氣呵成

還有那超快的速度  讓我眼睛快跟都看不上了

但經過了幾個禮拜的苦練、一邊聽CD一邊閱譜、每天談半小時以上

我... ...終於成功啦~~(歡呼)

這種「征服」的感覺真的超棒!!  (講沒氣質一點,就是ㄙㄨㄥˋ吧)

還有排球也是

自從開學以來,放學都和同學一起練排球

為了四月的排球比賽,各班都如火如荼地練習 (這可是海山的大事!)

發覺自己進步意外地快

本來以前的我,球飛到我這裡都會忍不住「接殺」

但現在,不管是什麼樣的球我都打的回去!

突然間對自己的體育開始有了一點點自信呢 (誰叫我以前是個"運痴"呢?)

數學也是一樣

最近考的三張大考都不小心拿了滿分

希望我可以維持下去>  <

+++++++++++++++++++++++++++++++++++++++++++++++++++++++++++++++++++++

我的眼皮又再跳了...(最近身體越來越不好,都在猛吃藥> <)

加上睡眠不足  看來我真需要多休息 > <

我還有好多事都沒寫呢 (雖然只是一些芝麻蒜皮之事)

真的,不需要發生什麼大事

光是一些生活瑣碎的小事就能讓我開心不已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此刻的心情

當學生真好!!如果上帝允許,我想一輩子當國中生!!

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這就是所謂"打從心底的快樂"吧!!

P.S.

謝謝柔&孫等江翠的朋友給我的關心

一個禮拜只能上一次網,有時候還真想念你們呢

祝你們學業進步喔  大家一起加油XD

 

2009-03-13 18:10:36

0.0 ㄆㄆ 繼續加油唄
海山的課業絕對比江翠來的要辛苦
=_=←都在混的...
我換台囉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http://blog.xuite.net/zx962306/frank830919

版主回應
喔~我有去你的新網站唷
我之前也有用過那個的
可是我好像不太會看耶...?
2009-03-13 22:34:01
2009-03-08 20:26:32

關心朋友是應該的,我也很想妳,要繼續聯絡喔
看來妳最近課業表現不錯喔~要維持喔,加油
為課業忙碌別忘了照顧自己,要適當休息
看來妳和我一樣,為喜歡的事忙碌會很開心
恭喜妳成功彈出悲愴~
我想那種感覺喊我解出數學的感覺是同樣的快樂
ㄏㄏ 我回好多喔

版主回應
謝謝>//<
每次妳來留言,我都好高興喔>//<
我們要一直keep in touch喔~~
2009-03-11 22: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