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23:37:48★火影薇兒★

海山生活

寒假雖然跟大家說轉到了重慶

但後來開學前幾天我爸不知為何又把我的學籍轉到了海山

所以又很幸運的成為海山230的一份子啦~~

-----------------------------------------------------------------------------

開學這幾天發生了好多有趣又很巧的事

首先呢   是我和我何嘉仁的Emily同學、補班的大銘同學還有小學六孝(別班)的同學同班

而且啊  我們理化老師是張肇智校長的學弟

我們班還有一個同學是林書煒的小學同學喔

我發覺這個班大家成績都很好也都很好相處   老師很溫柔,對我特別關照

所以我很快地就交到了很多好朋友~~

以後有機會再向大家介紹我的新朋友

再來就是另一件很巧的事

我今天啊 下午和同學經過走廊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驚嚇的事

我居然看到了... ... ... ...黃瑞晏老師!!!!  (以前江翠的音樂老師)

而且她就站在那裡!!!! 

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所以我趕快回去查課表

原來她是黃瑞晏老師的雙胞胎姊妹!!!!!   而且還是教我們音樂的!!!

上她的課感覺自己好像還在江翠上音樂課... ...(她們連聲音都好像)

突然深刻地驚覺這個世界還真小啊... ...

-----------------------------------------------------------------------------------------------------

關於這次的複習考啊

考的不是很理想

這次最自信的理化爆了  一共錯了13題

因為生平第一次考理化複習考的時候  發生了一些意外的小插曲 (沒拿到答案卡)

反而是最不會的數學考的還不錯 (因為很簡單)

唉   算了 考過就算了

反正就當作是一個經驗吧

就像我的座右銘一樣:「世上沒有永遠的結果,只有永遠的態度。」

我知道我自己已經很努力  對自己負責就好了!!

-----------------------------------------------------------------------------------------------------

今天上補習班真好玩

一到班的時候,一些我不認識的同學都過來和我聊天

原來他們都是海山的

話說  海山人還真多啊!!!

光是一個年級就有1000多人  還有高中部的 (所以也常會碰到教官)

所以在路上碰到穿著海山制服的人絕對不是什麼好稀奇的事

也因此,我剛轉到海山就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

那就是有一次中午吃完飯我在走廊上散步

居然碰到了補習班的一個男同學

那同學看到我似乎被有點嚇到了 (因為我在補班有不少人認識我,儘管有些人我也不認識)

然後我就故意裝做沒看見似的走過去~~

現在回想起他那表情... ...真的超好笑的 哈哈哈哈 (狂笑)

我爸還說 我可以穿江翠的制服去補班整他 跟他說我有個雙胞胎姐妹 (哈哈哈哈)

回到正題

今天上課上到一半的時候

林龍老師突然又問我說:「黎薇  妳轉學啦~為什麼要轉學~~?」

數資班有100多人 我前面幾十個回頭看我

我突然心虛又臉紅地支支吾吾的說:「因為江翠離我家太遠了... ...」

然後就有一個海山的說:「靠關係的啦~~」(這位同學還真內行啊...=  =+)

另一個接著說:「她和大銘同班好倒楣喔~~」(我跟那位同學也不是很熟啊...=  =+)

我當場就很尷尬的說... ...=  =||| (汗)

現在補班全八年級有上科資的都知道 "黎薇轉學了"

我一向是很低調的啊... ...OTZ|||

林龍老師有時候上課會突然叫到我呢

他上次還叫我去教堂的時候要跟聖母媽媽保佑他會中大樂透 (然後大家又哄堂大笑)

爸爸過年時為了謝謝林龍老師教數學教的那嚜好,所以有送老師東西

結果林龍老師就跟我說我這學期有「免死金牌」(?)

說這學期都不會扁我,其他人每個都會扁 

又是一陣哄堂大笑~~~

補習班還真是好玩呢~~(希望我以後都可以把在陳立立恆發生的事寫下來^^)

---------------------------------------------------------------------------------------------------

因為如此這般如此這般

所以以後我將要在海山和新朋友們展開充滿希望又愉快的學習生活 

(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誰叫我二上的那個班導這麼爛又這麼瞎呢?由於她的事蹟實在太蠢了,所以我在網路上不會寫)

期待以後會發生更好玩的事~

這樣我又可以帶著愉快的心情來和大家分享了!

上一篇:回顧2008 邁向2009

陳柏年 2021-02-23 12:27:04

哈囉可以跟我聯繫一下嗎?
我有黃瑞晏老師的問題想請教您一下

0952525625

2009-02-20 21:13:07

真的 我真為妳覺得高興

版主回應
嗯嗯 謝謝你XD 2009-03-07 21:49:09
~BLUE ANGEL~ 2009-02-15 09:35:18

新生活ㄞ
加油囉

版主回應
嗯嗯 2009-02-22 22:3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