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16:59:40I’m 為為

THE END

跟你 .. 我也不知道 ,, 我們之間是什麼了
分手了嗎? 離婚了嗎? 沒在一起了嗎?


也許叭 ! 好久沒跟你講電話 ,, 也好久沒見面了
打給你也沒接 ,, 所以 我要放棄


可是當我 ...
選擇忘掉 . 選擇自己一個人 . 選擇放棄 . 選擇自己離去


你卻又要再這個時侯打擾我的一切 !!
我不懂的是 ... 你到底在忙什麼?
忙到無法接我電話?

我不想要自己付出的愛情 , 我不想要自己等待的愛情
這些我都不要 !!


結束 ,, 窩相信 你也有跟我一樣的認知 !!
就是 我們之間「結束」了



王先生 ... 揪到這裡了
我們結束了 !! 祝你幸福

上一篇:你忙

下一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