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9 22:41:51 薇薇

【主持】janet快樂的祕密簽書會



記得國小,意外抽籤到演講的名額,被老師推上去演講,那種忐忑不安以及說不出話的感覺

對照現在居然要主持,記憶中,小時候是不愛講話的,老師要推派代表的話,我是能躲多遠就躲多遠


我喜歡和自己對話,卻不喜歡和別人說話。我懷疑小時候的我是自閉兒,然而隨著越長越大

我在五年級的時候,面臨要轉學,告訴自己,不說話愛東想西想得自己很累

於是,我要改變,轉學過去後,我個性盡量主動和人拉近,畢竟一個轉學生

要怎麼樣才能打入大家以熟悉的圈圈?


轉變後,在到出社會,接了很多需要講話的機會,講師通告上鏡頭等等,我開始訓練自己

謝謝能夠有這些機會,讓今天的我能夠有些許的不一樣


廢話太多了,導入簽書會janet美美的照片吧





很喜歡janet的笑容,小時候的自己不愛笑

恐懼笑,但後來的我變得很愛笑,我相信愛笑的人會越來越快樂這句話

自我期許





在主持前做了些功課,發現janet也是經過很多番努力,才有今天的成果的






看到新聞說她熬了好多年,變成主持人後,逐漸機會大開





每個人的幸運真的絕非偶然,都是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心酸和勞累

一旦有些許成就,大家很自然的以為這只是幸運





簽書會中場還安排小遊戲,看到大家開心的參加,讓我今天也很愉快





快樂是種氣氛,可以感染別人

快樂也是種祕密,需要你去尋找。我喜歡janet這本書的書名,快樂的祕密


你快樂的祕密是什麼?

我在主持前有細想過,對於我而言,快樂的祕密是什麼?

或許是,能夠讓自我滿足的東西越小,越容易快樂

其實到現在的我,能夠喝一杯自己喜歡的咖啡,就可以讓我快樂一整天


如果你還不清楚自己快樂的點?不妨像我一樣,從容易滿足的點下手

慾望越低,你越會感受到快樂的真諦。


p.s 今天的我即將要在曼谷和你們見面啦~上一篇沒猜到的

繼續留言給我,我會挑選紀念品送你們的,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