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2 00:26:38 薇薇

【迷人雙眼水潤打造】



我超愛這張首圖的,眼睛水亮亮
明眼人有看出來嗎?  哈哈
但有幾次我沒注意到隱形眼鏡的透氣度和保濕度把眼睛搞到會紅腫發痛,
跑去看眼科醫生,他建議我換成日拋的比較乾淨也會減少眼睛的負擔


沒錯,這篇就是要和大家聊聊關於隱型眼鏡的保養法以及好戴的隱形眼鏡
接到廠商邀稿的時候馬上答應,畢竟隱形眼鏡可是我平常最必備的東西
沒有隱形眼鏡我完全無法出門!瞎子一個,但又不愛戴眼鏡,所以就常想尋找
又保溼又能戴的舒適的隱形眼鏡

今天戴的這副可是視康多水潤日拋隱形眼鏡,看到多水潤就很契合我的需求
因為長期用電腦,眼睛超乾澀的很不舒服,常常揉眼睛但揉眼睛又會掉睫毛
真是讓愛美的女生煩惱,乾脆換好戴的隱形眼鏡比較快啦!

我戴隱形眼鏡的歲數應該有超過八年之久,〈這樣應該不是洩漏我年齡吧XD〉
所以各家廠牌都戴過,最愛還是視康,可能對廣告印象深刻外,戴起來也比較舒服!!



我的玫瑰被子美吧!那天ㄚ菜來我家就在那大叫,你的被子也太美了吧XDD

日拋型的隱形眼鏡真的好方便呢!
出門前雙手洗淨戴上去就可以漂亮出門,回到家洗乾淨雙手就可以輕鬆把眼鏡卸下拋除,不用再幫眼鏡作保養省了保養藥水的錢,還省去很多的時間。
重點是要外出旅遊也很方便,在門市買就可以囉



但是精打細算的金牛座,還是要考慮價格實惠的部分,畢竟日拋的一定比長戴型貴一咪咪
視康多水潤日拋價格一盒單價$500,平均一片不到$17超划算,由於視康的透氣度和飽水度不錯,
睡前拔隱形眼鏡就可以休息,省下不少我以往還要點保養眼睛藥水的錢
我一個月只要花大約幾百塊,就可以解決了,長戴的我一副花兩三千
但是根本戴不到幾個月,我就被感染了,所以也只能丟掉,這樣算起來我換成日拋還比較划算

而且最主要重點是視康多水潤他有三個有效的保溼成分

HPMC:有極佳的親水性,怕乾澀的美眉這可是個重點,像我眼睛就很乾澀,曾經戴隱形眼鏡戴到
要一直點人工淚液

PEG:這是保濕成分,我想應該就類似保養品中的玻尿酸了,能補充鏡片含水度

PVA:能增加鏡片的潤澤度,減緩水分的流失

有這3種成分就可以讓你眼睛水亮亮一整天啦(就完全不需人工淚液,也不用擔心人工淚液含有防腐劑的問題而不敢多點)





今天戴上化妝整個好輕透,可能是有多水潤的水潤感





是不是比較柔和ㄚ!而且眼睛好亮喔!戴起來好書胡



我可是第一次公開素眼呢!假睫毛都沒有黏,感覺上好像妝比較淡
也比較清純xd



接下來要分享些隱型眼鏡的兩三事,後來才發現戴隱形眼鏡要注意一些細節,因為眼睛是靈魂之窗
不好好保護的話,可是會造成不好的後果︿︿

戴隱形眼鏡要注意

1徹底洗淨雙手 建議使用不含油脂、乳液、乳霜或香精的肥皂
2用毛巾或擦手紙擦乾水分
以指腹支撐隱形眼鏡 (勿用指甲去或其它尖銳物如鑷子刮傷鏡片)
如果配戴時間過長、眼睛乾澀、建議先滴濕潤液或生理食鹽水、再依正確卸下方式拔取鏡



原來這個夾子不能用ㄚ,像我也試過要用夾子但總是笨手笨腳的
只好作罷



然後用指腹去戴上,記住雙手是要乾淨的



眼睛真的很清澈,要測試帶一整天眼睛會不會紅腫,超過八小時會怎樣
跑去剪頭髮辦事情,回到家大概是六點多,先卸妝和洗臉


全素顏,超害羞的xd

看的出來眼睛還是很清亮吧!重點是不乾不澀,超棒的
而且很服貼眼型,超好放上去的,也超好拔的

有些隱形眼鏡感覺很脆弱很容易破掉,但視康的都不會ㄟ
堅固!!




女生要好好保護自己的靈魂之窗,因為長期上妝和戴不好的隱形眼鏡可是會損傷你的雙眼的


女孩們除了要注意這些外,還有些活動可以上去看看

活動按此



要好好注意自己的靈魂之窗ㄚ,按個推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