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9 04:11:05跨媒體的小ㄚ欽

當思念如潮湧般,思緒就會如洪流般湧出

 些天我前往中國,主要是要配合「新美百貨新台灣味美食城」招商活動,雖然只是做網站的,但是以後也許會有其他配合的,或是其他店家衍生出來,或是在當地找商機,都是這次主要目的,中國的確有很多商機,也有很多可以去發揮的。但相對的也是會有風險以及面臨競爭,通通都是要好好考量的,畢竟隔行都如隔山了。

 

回來了 心情也篤定些了

失眠之後,抒發完也就沒事了,因為生活是自己的,之前種種就應該讓他過去了,似乎再怎樣也不關我的事情,只是內心很想把這魔鬼拿開,畢竟纏住我ㄧ年多了,心裡放不下,就很難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ㄧ個月前我曾經這麼想過,如果我要拿開或是放下心魔,是不是找時間,直接面對面談,就算談不好,也沒關係,畢竟沒有完美的結局,只要我想要確定的答案。

 

心魔放下的另ㄧ個方式就是找到另ㄧ個可以讓自己願意付出的

今天晚上跟朋友聊天,雖然負面表列居多,但其實我還是收到不少正面訊息喔,就在空檔中,我突然發現了自己原來這一切只是因為『我喜歡照顧、呵護、愛憐、疼惜一個人』其他的事情,我就不會很在乎很在意了,我曾經跟朋友聊到,我交過的女友,不論過程或是其背景故事等等,都是讓人聽完不是卻步就是傻眼,甚至於不會有下一步的,但我還是選擇了繼續,繼續照顧,繼續呵護,繼續愛憐,繼續疼惜,繼續用我傻傻的愛,全力的付出,直到對方不要了不接受了,才選擇分開。這樣算是愛嗎?想到被人說:以僕人姿態出現在我面前。就好傷心難過。

 

人好還是心地好?

昨晚我朋友問我,我永遠都把朋友擺在第一位,自己的事情都擺在最後,老實說,我真的沒那麼偉大。他說:現在如果你有妻兒了,就不是你一個人的事情了,妳還要把朋友把別人的事情擺在前面嗎?那你妻兒呢?有妻兒就是一種責任了。

 

自己還真的不重要,但妻兒會比朋友更重要

或許我昨晚沒有很長時間把他說清楚,那麼今天我就說說吧:很多朋友都跟我說我重色輕友,即便我否認,她們還是繼續說。這算不算證據呢?哈哈,其實真的啦,如果有一個人可以讓我這樣付出的話,我當然會以照顧她呵護她為主啦,無庸置疑,但我還是否認我重色輕友,因為,這是一種「天使般的愛」「天使般的付出」,出於天性使然。

 

次要目的反而成為眾人焦點

這次中國行,除了工作之外,還有另ㄧ個事情要做,就是跟長時間視訊、QQ、電話聯繫的三妹碰面了,感覺真的很棒,我想三妹一開始擔心的隔閡或是尷尬或是場面冷,通通沒有發生,朝欽成長了,『比較』會說話也會掌控場面了,打到這,突然哽住,因為夜深了……

上一篇:失眠中。請打擾。

下一篇:單純還是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