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9 18:50:08* 帥ㄚ瑋 *

為 誰 而 吵

為誰而吵

為品而吵

 

說巧合也不巧合

說緣分也不緣分

說注定也不注定

說什麼好呢

 

故事很好說也很難說

從頭講或中途講也都可

 

在國中要高中時   有人說我長的像  達新的天壘  歌手的郭品超  就這兩個啦

在高中時期    也是一樣的話   這兩個長的帥又酷的男生   我很像他們

在黑暗時期 只說長的像 郭品超   我哪裡像勒 我都不知道

我還想要改名字說   改有 品 這一個字   好險啊   沒改  

因為啊

聖   前任 也有品字   Ivy 前任 也有品字   是怎樣勒   無奈嗎 無言嗎  = =

靖  當然沒有啦 我是她第一任女生男朋友    也是最後一個啦

聖 與 Ivy 吵架也是吵同樣  兩者前任都是最重要 也是第一任 這麼剛好

聖 我們算是一見鍾情  Ivy  我們算有好感   我也不是要來比較

聖   我們真的來的太快  一下就殺到底   說實在 我是喜歡啦但有點不真實的感覺

Ivy   現在進行式    很想殺下去  但就是不會說的感覺  也許順其自然

說到這 不要說我很色  說真的 我很色啊   每個人都有色的一面

現在   聖    妳有妳的生活要過  妳有妳的工作要忙   妳有妳的男朋友要陪

                   我知道   我們就到此為止   就 朋友關係   

                   只是覺得我們來的快去的也快    一個快速的伴旅要下車了

                   我也該讓她下車 我們好好的真正的尋找下個伴侶

現在   就是我要好好珍惜的時候了   不該在為前任而吵

           好的記憶值得回味   不好的回憶就讓它留在過去

           我們無法改變過去   但我們可以決定自己的未來

           人一生會遇到約2920萬人   兩個人相愛的概率是0.000049

所以       我會加油    我會珍惜     我會努力   

因為       妳值得讓我愛也值得珍惜       我們都要很幸福  : )

 

PS   這是  2012-02-23   2030pm  打的文章只是還沒上傳

上一篇:希望

下一篇:228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