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7:32:41r wei

心態 堅持

什麼心態...
明明就沒事...
為什麼神經兮兮..



反正一切很難形容
有時後臉上表現出來的
其實跟心裡想的一點也不一樣

其實最不和自己內心想法相近的表現
才是最讓人開心
最讓人喜愛的吧


每次想找人說說心裡話
還好
慶幸有你在 有你懂
其實每次和你說了這麼多
都只能說
這一切
我早就料到了
但是還是要謝謝有你在


-----------------------------------------------


我是人
不是機器
無法平衡的很好
但是我盡量了
至少
我答應的事情
我有我的堅持


每次聽到你這樣子說
我真是不知道該怎麼想
原來在你心裡我是那種人


忘恩負義(?)
過河拆橋(?)
好像事情不在自己身上
就不關自己的事情一樣(?)




不會
我不會









最後還是要謝謝幫過我
懂我
支持我的
每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