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23:48:17小薇 ☆〞

戲* 我一定要成功 不成熟也要裝成熟

去環球百貨 拍”我一定要成功”  逛百貨公司的路人甲

要穿的成熟 可是就是不成熟= = 

哈 第一次比較成熟一點 可是我朋友說還是可愛

路人甲也不是那ㄇ好當ㄉ啦~~ 累死  走不好也是會被罵的

哈 大家要記得看喔 可能只有背影吧! 哈哈

也有可能只有1~2幕的畫面而已= =

從早上到晚上7點

看到好多藝人 李李仁 滿帥的內 哈  爽

上面那張片的人 還說我是不是從動物園剛回來  獅子 哈哈!

有一ㄍ我忘記他叫什ㄇ名字 他之前飾演皇上的

他還問我頭髮時真ㄉ假的 還摸我的頭 問我幾歲 我說要大學

他說你不要謊報年齡喔 看起來就是國小6年級 小心皇上把你脫去砍了

哈哈!! 我已經穿的夠成熟了 還說我像國小  我的天ㄚ!


走了一天雖然很累 但也是一個很好的體驗 滿新鮮的





黑白格子的是導演  導演頭上的是李李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