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9 00:55:19婕媽♥

深夜思慮



話說,今年四月晉升為三寶生活
在還沒生小三前
我一直都在幻想我可以勝任
就像,帶兩個跟帶三個一樣

隨著妹妹出生後
真的把很多精力都用在妹妹身上
(宥2y11m,駿1y7m)
對兩個大的,只要一碰到我的底線
馬上爆炸,炸的碎骨那種

有一個多月的時間,跟宥分開了
回歸以往兩寶的生活
才顯得有點空虛....
(這就是媽媽,在抱怨累的時候
當小孩有人幫忙的時候,才又覺得落寞)

宥宥回來後,真的懂事很多
但也許是因為一個月的突然分離
剛回來的那段時間,宥真的很黏我

有時候是我的情緒管理不好
小孩也跟著遭殃
時常在夜半時,看著小孩熟睡的臉孔
回想整天的畫面,就愧疚不已。

在另一面,確實夫妻間的關係
在面對小孩裡,也是重要的一環
很慶幸,沒在鑄成大錯之前
清楚的看到這點。


我愛我的孩子
更深愛為這個家打拼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