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00:00:38融融

雜記~~

恩 從去內湖到現在

我已經一個多月 快兩個月沒有對案件了說

下個禮拜一開始

要先恢復對案件的日子

有點怕怕的~~感覺都消失的差不多了

最近案件又有點多....

哎呀!  我真的覺得 下半年度的工作變動的有點應接不暇...

接下來  對一個多月的案件以後

十一月要開始學習全功能櫃台

十二月要正式上場...

恩...依照我學習遲緩的陋習  可能不是那麼好上手

實在有點擔心...

說真的是有點煩....><

 

還好 去內湖的時候

認識了新的朋友....讓我開心許多

也讓我心情放鬆很多很多

回中山跟大家嘻嘻哈哈

也很有趣...

謝謝你們大家~~沒有你們 我一定覺得很無聊~~

 

下個禮拜要去墾丁

不知道天氣會不會很好

希望不要下雨

好想坐在沙灘上...靜靜的看著海

忘記工作的煩惱...

每年都去墾丁的計畫

可能暫時要先停頓了

所以....這次 要把好吃的都吃完

不然我可能會很想念很想念泰式粿條 跟 德國牛排還有豬腳

 

最近 可能傷了一些人的心

真是很抱歉...

但我還是想休息一段時間

也還提不起勁

我也還不能在你們面前做自己的樣子

雖然 我已經搞不清楚自己應該要是什麼樣子

但起碼  我要能放鬆沒有壓力的感覺

所以....

如果還是能和原本一樣的話

我會很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