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1 00:58:56mopo

歲境喜劇《愛回家》溫情獻上 三代同堂拾愛回家

DVD專賣店訊:很多人不斷追求物質上的享受,滿足自己,卻忽視了家人和心內逐漸擴大的空虛,使心靈慢慢幹涸。愛雖會被人遺忘,但也只有這份感情能潤澤心靈,驅走內心的寂寞,讓自己與家人重新團聚。監制徐遇安繼港劇2012《誰家竈頭無煙火》後,再度推出全新溫情處境港劇線上看喜劇《愛˙回家》,再次把愛拾回家。

有別于港劇on call 36小時線上看《誰家竈頭無煙火》,歲境喜劇tvb 最新港劇介紹 2012《愛˙回家》以三個不同年代出生的人:40、60和80後作主幹,用輕松、有趣的手法把三代人的不同價值觀呈現觀衆眼前。演技精湛的演員劉丹演活了不少深入民心的角色。這次,他將代表40後,跟代表60後的演員徐榮、代表80後的演員黎諾懿壹起演活三代人的矛盾。三代演員三代同堂,勢必擦出火花,把溫情、惹笑、鬥氣的情節與觀衆分享,必能引起觀衆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