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1 00:57:31mopo

《Running Man》宋智孝體重曝光

DVD專賣店訊:繼去年之後,演員宋智孝的真實體重再次曝光。

7月8日播出的SBS韓劇線上看《星期天真好——Running Man》節目中,節目成員們接到了在元堂市場吃東西,使體重增加1公斤的任務。

big 韓劇眼看自己的體重面臨曝光危險,宋智孝一臉驚慌,說“不要這樣”。韓劇2012最終,她一臉不情願地和節目導演壹起站上了體重計。節目導演和宋智孝的體重共爲153.55公斤,而導演爆料自己的體重是100公斤,這樣的話,宋智孝的真實體重就有53.5公斤,再次曝光于世,令宋智孝非常難堪。

同壹經紀公司的JYJ成員金在中在幽靈 韓劇節目播出後發Twitter微博說“智孝姐姐那天是穿著鞋子、衣服,帶著帽子、麥克,包裏還放有金塊,她說這些雜物的重量都有4公斤呢。但金塊是假的”。

宋智孝去年也曾在任務中曝光體重,被測出體重爲52.5公斤,與門戶網站個人資料中所填寫的46公斤差距頗大,並因此備受人們戲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