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6 10:17:12mopo

太陽眼鏡 推薦品牌Marc by Marc Jacobs 太陽眼鏡推出全新I Love Stripes系列-www.mo

太陽眼鏡 推薦品牌Marc by Marc Jacobs 太陽眼鏡推出全新I Love Stripes系列。無論板材或金屬材質眼鏡,太陽眼鏡品牌標志性的條紋圖案都成爲引人注目的細節。從男士系列的方形鏡框,到女士系列的精巧貓眼型鏡框,整個系列盡顯時髦氣質,並且易于佩戴。

靈感來自于80年代的紐約市中心太陽眼鏡專賣店,全新波浪形造型中注入了前所未有缤紛色彩。線條清晰的眼鏡結構勾勒出棱角;玩味于通透效果、磨砂質地與大膽亮麗的色彩運用,營造 Marc by Marc Jacobs 所熱衷的現代風格。標志性條紋以兩種設計呈現:雙色款式上的纖細條紋,以及采用特有多層板材打造的柔粉色寬條紋。本文出自adidas官方網(http://www.mop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