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23:24:43Louis-路

About 安安

姓名:安安
綽號:安安
代號:安安安安安安

安安呀,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子,

我是在雙樹雙飛的活動上認識她的,

記得那天,我狀況也不太好,

在前半場的表演,說真的有點聲嘶力竭啊!!

但是,重點不是表演內容,

而是安安!!



過了中場,休息完,

我們可愛的雙溪同學不知道吃錯了什麼藥,

我只看到我旁邊的那位主持人很不知所措,

我也很不知所措,阿光也很不知所措,

我問她:你是主持人嘛??

她點點頭。

我說:你可以出去了,時間差不多了。

她正跨出去那一步,

吃錯藥的同學把慕拉開了= =

我傻眼 阿光傻眼 安安傻眼

我打暗號給拉慕的,他們!!!居然開始給我聊天了!!!!!!!

我要有氣質,我是男生...

她問我我該怎麼辦,

我打暗號過去,好像被反射了......................

阿光說:沒辦法了,慕拉開了,上吧。

後來我就跟她兩個人瞎聊一些有的沒的,

幕後真的很擠,超級擠的,

終於換到他們出場主持,

可是下場的時候她說:好冷...(場子)

我說:因為你不夠HIGH,要瘋一點。

後來我就跟她聊了些有的沒的,

直到要散場,只能說整個活動,最有印象的就是她,

我拉著她,找了一個路人甲幫我們按快門,

感謝那天幫忙拍照的紅衣路人甲!!!!

後來我跟她換了手機號碼,回家那天有SEND簡訊給她,

不過時代整個就很久了,我也忘了內容耶!!

這是認識她的經過。



對她的看法:

她感覺就是一個很有活力的女孩子,

而且她也很浪漫,但也是一個標準的雙子座,

我雙子座朋友整個就很多,我都可以很清楚了解她在想什麼,

這不是我自誇,不信你可以問她...

有時候我們兩個聊天會聊到笑破肚皮,

上次我生日那天,她給我看了一張她以前的照片,

歐都賣。

我看了笑到隔壁大姊姊來按電鈴問我怎麼了,

真的很經典,

她是一個很可愛的人,

她的照片很多很多,整個就很好笑,

雖然她沒有給我生日禮物啊,不過那些照片真的很屌,

我生日當天,她也是第一個打電話給我的,

很感動啊(哭)

其實,很多人都是外表很堅強很勇敢,

可是私底下,卻有著另一面,

安安呀安安,

老師說:你有心事可以跟老師說,

老師很會猜人心思的,你騙不了我的!!!!

所以呀,我們兩個要當很好很好的朋友要到很久啊,

雖然認識你真的說不是很久,

不過總覺得跟你有似曾相似的感覺,

你真帥氣!!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