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22:42:59Louis-路

時間在走

時間一點一滴在走,

我的生命也一點一滴在流逝,

我要18歲了,

在這17個年頭,

我學了什麼??

我會了什麼??

我學了很多,

也會了很多,

人是自私的,

再十八歲來臨前告訴了我,

吉他是要苦心練的,

再十八歲來臨前告訴了我,

友情是不堪一擊的,

再十八歲來臨前告訴了我,

玩了十七年,

真的玩夠了,

做了個意義深長的夢,

一個離開好久的朋友對著我說:

你難道要那麼沒志氣,其他人考好大學,你低學歷,

合資完成夢想,人家當老闆,你要擦地,

組了樂團,為了生活,你卻沒辦法長練,

你玩了17年,也玩了我的份了,

該醒醒了,回歸原本吧。

只是個夢,卻給我有很大的醒思,

玩夠本了,

剩下該玩的,

等到我真正做完我該做的,想做的,

在慢慢去享受人生,

苦一年,玩四年,

我有了覺悟,

謝謝你們。